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6挺挺動物生活節】我用物資來相挺
【2016挺挺動物生活節】我用物資來相挺
瀏覽次數:1395 Share on Google+
2016/09/20 訊息公告

 

 

2016 挺挺動物生活節  Let’s go Supporting ~ 

對伴侶動物不離不棄,給牠們永遠的家
對野生動物少爭少奪,還牠們棲息的家

 

系列活動中,不僅有豐富的嘉年華會可一起野餐逛市集,也有以「HOME」為主題之聯展、講座、影展,活動豐富也精彩,一起用另一個角度來傳遞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理念,宣揚動物及環境生態永續的保育觀念。

以『挺挺動物』為核心的四大主題活動如下:
(一) 挺挺動物聯合展:包含藝術攝影/生態攝影/繪畫/立體雕塑等多元創作展覽。
(二) 挺挺動物主題講座:橫跨動保與野保的四場精彩講座,含跨了名人導演、生命教育講師、野生動物研究保育學者、環境生態講師。
(三) 生態紀錄影展日:邀集國際性的野望影展以及國內兩位重要生態紀錄片導演,4天生態紀錄片。
(四) 挺挺動物生活節-二日嘉年華:廣邀台中市民與全國民眾邊玩邊學習的大型公益市集。

詳細活動資訊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2735006136475/

活動報導:點選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最新消息

 

-------------------------

本次活動中,由「iGoods愛物資」物資分享平台為本次活動唯一指定物資募集平台

邀請全國民眾,共同透過本次活動以輕鬆的方式一起了解我們與伴侶動物及野生動物的友善相處之道。

並且透過物資的支持,讓辛苦在第一線搶救流浪動物、保育動物的非營利組織,可以有來自大眾的愛心支持,繼續在這條路上努力。

一起給他們一個可以永遠棲息且共生共存的家。

目前共有五個非營利組織正在募集以下物資,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喔!

 

募集時間:自即日起~ 各項物資募集完成為止

捐贈方式:

 >>步驟一:先於網站完成物資捐贈單,捐贈單完成時即會顯示寄送資訊

 >>步驟二:依照寄送資訊將物資直接寄送至公益單位,或於10/1(六)、10/2(日)將物資帶至嘉年華會現場交於iGoods愛物資攤位

 >>步驟三:捐贈完成領取神秘小禮物!(線上完成之捐贈單將隨機寄送,嘉年華會現場可自行挑選)

  **若無二手物資可分享,歡迎使用「公益直購」服務,嘉年華會現場也可直接付款由iGoods協助代買代捐喔!

 

-----

募集品項:

1.社團法人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秉持著一份對生命的執著與熱愛,協助無家可歸的同伴動物重新獲得庇護,希望流浪動物將不再流浪

我們由一群熱心參予的人士籌組而成,幾年來秉持著一份對生命的執著與熱愛,協助無家可歸的同伴動物重新獲得庇護,希望流浪動物將不再流浪。

募集物資如下:

(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2.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用溫柔的力量,為他們發聲

我們對於動物保護行政、生命教育課程、CNR/TNR、救援、收容所、大學動物保護運動等,都有相當的經驗與專業,期望盡最大努力「為牠們發聲」。

(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3.中華鯨豚協會

我們相信,如果我們能持續地付出行動、捍衛海洋的環境與生靈,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下一代會比我們更熱愛自然、熱愛海洋、熱愛生命!

為促進國民保護鯨豚及其棲息環境,並倡導有關鯨豚之研究、觀察、欣賞與保育; 期許培養國民高雅知性之情操與維護海洋生態系之永續發展。

(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4.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唯有透過大多數人的關懷與參與,台灣的環境才有未來!我們深刻瞭解環境資訊的交流與環境信託的推動,開啟環境保護意識與行動的基石,更是保留台灣土地的活力與希望。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為一獨立、不隸屬任何黨派、企業或個人的公益組織。本會旨在藉由環境資訊的交流與環境信託的推動,關懷環境、參與行動,以建構「人」與「自然」之間的和諧關係。

(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5.紀媽狗園

記得當初的愛,牽上牽繩就是一輩子的承諾。

位於台中市烏日區,園內有兩間鐵皮狗寮以及戶外區,由紀媽媽獨自一人照顧89隻狗狗,加上外面定點餵養浪貓與浪犬,總計一百多隻流浪動物。仰賴志工及善心朋友們的支持,紀媽媽得以堅持使命,日復一日照顧這些毛孩子們。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同在這片土地上的動物,一人一份付出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

(請點選下方圖片,以查詢最新需求數量)

 

 

 

2016挺挺動物生活節,讓我們一起用物資來相挺喔!

 

 

主辦單位:挺挺網絡社會企業

共同主辦:台中市政府、中興大學食蛇龜保育團隊

協辦單位:愛岳飛休閒科技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再與iGoods聯繫。

E-mail:info@igoods.tw

Phone:0905-413-757

Line@:@cww6878x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