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一同趣茭遊】買一捐一茭白筍募集計畫
【一同趣茭遊】買一捐一茭白筍募集計畫
瀏覽次數:976 Share on Google+
2016/10/18 訊息公告
 
 
 
 
 
 
炎夏至仲秋間正是茭白筍的盛產季節,每年十月起,新北三芝金山等地便開始收穫茭白筍,一路到秋末間陸續都有美味的旬食供應,讓我們得嚐珍品。美味的茭白筍也是減重的養生聖品,茭白筍熱量低、水分高(97.2%)、富含膳食纖維、可預防骨質疏鬆症、促進新陳代謝、清熱解毒、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三芝茭白筍的美味正是因為陽明山麓活水栽培,清澈的水梯田,孕育了三芝茭白筍獨特的清甜和纖細口感。
 
對於部分公益單位來說,在課輔班或有開伙的照顧中心,平日其實不常購買或吃到茭白筍,因此今年我們邀請公益單位一起發想有趣的計畫,思考院內的大家可以透過茭白筍料理完成些什麼事情呢?因此,有的單位想要舉行廚藝競賽,邀請住民一起烹煮與享用;有的單位想要在孩子下課後在課輔班的晚餐,請志工媽媽煮茭白筍料理,共同學習新的蔬菜與品嘗味道。
 
在此邀請大家透過「買一捐一」的方式,讓我們在吃茭白筍時,同時支持認真栽種的三芝地區326位老農夫,及公益單位的茭白筍募集計畫喔!
 
 
 
● 如何參與呢?
 
   1. 請在下方選擇您欲支持的茭白筍計畫
   2. 點選「我要支持」按鈕,進入付款畫面
   3. 付款完成即可。
 
 
 
●「買一捐一」購買方式說明 
1. 此次茭白筍禮盒為新北市三芝地區326位老農夫所種植的茭白筍 。
2. 以一組二盒為單位(一盒3台斤,一台斤約6-10支左右),一組共 850元 (含低溫宅配運費),其中一盒會低溫宅配寄給你,另一盒則直接送達您所支持的公益單位。
3. 付款方式可選擇:信用卡線上刷卡、網路ATM、ATM櫃員機(匯款轉帳)、超商代碼。
備註:iGoods愛物資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歐付寶Allpay」,因法規限制須採實名制故於付款前需先加入歐付寶會員,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4.本次購買將由 iGoods依訂購人姓名開立二聯式發票,如需三聯式發票請與iGoods聯繫。
 
 
 
● 茭白筍寄送說明
1. 茭白筍新鮮採收,將統一由三芝農夫直接低溫宅配送至大家手中,很抱歉近期因颱風及大雨影響,採收狀況不定,恕無法指定到貨時間,預計於11月初開始寄送。(如有特殊需求請再與我們聯繫)
2. 茭白筍收到後帶殼可冷藏約一星期的時間,請記得務必冷藏保鮮及盡快食用完畢喔!
 
 
 
● 關於三芝茭白筍
 
 來自陽明山麓的泉水在梯田區灌溉成帳的茭白筍,代表三芝地區326位老農夫用心種植的真情。
 
三芝地區利用丘陵梯田種植茭白筍,景致獨樹一格,加上好風好水好土壤蘊育潔白鮮美且甜脆香醇的茭白筍,產季遊三芝,視覺味覺均是一大享受。
今年更首次與三芝區公所及農會共同推動茭白筍的公益回饋方案,也是第一次嘗試茭白筍的線上銷售,直接跟農夫買,新鮮又划算。以及於10/22(六)、10/23(日)搭配「農夫市集」、「田間廚房」等活動,讓大家可從產地新鮮現採及各式創意料理。
 
 
 
2016三芝茭白筍節網站:http://yagri.com.tw/3gweb/index.php
 
 
-----
 
 
快來瞧瞧有哪些公益提案吧!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