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PAY IT FOWARD 】2017聖誕禮物募集
【PAY IT FOWARD 】2017聖誕禮物募集
瀏覽次數:1826 Share on Google+
2017/12/19 訊息公告

 

"禮物已經順利募集完成!!謝謝各位聖誕老公公,祝大家聖誕快樂~~"

 

2017年聖誕禮物募集來囉!這次我們為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和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募集30份聖誕禮物,每個孩子都將他們的聖誕心願畫在圖畫紙上,也許下小小的心願,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完成他們的心願!

孩子們不只是許願,也必須學會付出才能拿到聖誕禮物喔!PAY IT FOWARD 讓愛傳出去的宗旨是讓這些孩子也能依照自己的能力和才藝,參與公益或是回饋社會,因此這次愛唱歌跳舞的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的孩子將用才藝表演和原住民母語歌唱來感謝一整年辛苦照顧他們的老師及家長,而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將帶著青少年到躍愛廚房去包長輩的營養便當以及整理打掃。

 

 每位孩子畫下自己的心願 

  

  

  

 

立馬快去看兩個單位30位孩子的心願吧!

    

  

 

 如何參與讓愛傳出去的活動呢?

孩子們簡單而單純的小心願,期待大家的支持,參與的方式很簡單:

1.請至「聖誕心願牆」選擇想要送出的聖誕禮物

每張圖都是孩子們親筆畫下自己的心願,同時也分享聖誕心願的原因,請依照孩子的年紀和需求原因挑選一份適合的禮物,另外因為是禮物所以我們希望是全新的,讓孩子們能開心收到禮物!

2.依網站操作點選禮物加入「捐贈箱」,填寫資料完成捐贈步驟後系統即會顯示寄送地址

每個心願禮物只需要一份,如欲捐贈請務必依照指示完成步驟,一定要完成捐贈單,一起做好數量管控不過剩!

3.請將禮物依照網頁資料寄送至指定地址

心意最重要,我們也想環保一點,所以不用特別去包裝禮物,也讓老師可以確認內容物喔!

4.歡迎放進祝福聖誕卡

每個禮物將送給一位孩子,我們邀請你除了準備好禮物,也能親筆寫下充滿祝福的聖誕卡片給孩子!

 

活動時程  

募集時間:即日起到12/20(三)止,請於12/21前將禮物寄送到指定地址。
 
孩子們的志工服務:因為現場工作人員人數有限,且怕人多打擾到長輩,因此志工服務活動未開放一般民眾參加。
 

 公益好夥伴

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簡介:

期許讓會所成為文化的家,使部落人們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根,老人有心靈歸屬,年輕人有努力方向,孩子有好的學習場域。協會提供部落孩子課業輔導的班級,有幼幼班、國小班及國中班,並開設文化課程,包括傳統飲食製作 阿美族傳統複音音樂歌謠、阿美族傳統舞蹈、烏客麗麗班、親子編職課,希望未來會所能成為大家文化的家,老人有心靈歸屬,年輕人有努力方向,孩子有好的學習場域。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我們的使命,以基督耶穌的精神,實踐信仰,落實「愛你的鄰舍」與「愛人如己」之教導。透過成立躍愛協會,真正實際地關懷弱勢族群,將愛傳送到需要幫助的人。協會提供1、弱勢兒童課後照顧2、老人及身心障礙者送餐工作3、非營利事業之推展4、弱勢青少年就學就業方案。並且協會成立社會企業-躍愛廚房·公益便當店,除了販賣便當之外,也提供獨居老人送餐服務。公益營利同時進行,餐盒與每日贈送獨居老人的便當同時在一個餐廳料理的包裝,展現社會力與企業力,除此之外,便當也提供弱勢兒童課輔的晚餐。「每買兩個便當幫助一位獨居老人,每買三個便當幫助兩個弱勢兒童」 做公益從「食」開始。

 

主辦單位:iGoods愛物資

公益夥伴: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企業贊助:希望2018年有,這樣才能讓更多單位和孩子參與(鞠躬)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4、電話:(02) 2279-8388

5、如果想送禮物給iGoods團隊,請大方的點這裡。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