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母親節公益企劃】募集彩妝保養品募集完成
【母親節公益企劃】募集彩妝保養品募集完成
瀏覽次數:2434 Share on Google+
2019/04/30 訊息公告、活動快訊

許多姊姊妹妹詢問的彩妝保養品捐贈終於開放囉!2019年的『美麗五月天-母親節公益企劃』開跑,這次和四個公益夥伴合作募集彩妝用品,將分送給獨居長輩、失親媽媽、部落媽媽等等,如果去逛彩妝店店員給很多的試用包用不到、只拆開來使用一次、或是特價促銷一時手滑不小心買太多,都歡迎分享出來!!要特別提醒姊姊妹妹們因為這次有四個公益夥伴參與募集,所以在選擇捐贈的時候要注意受贈單位,提供的寄件資訊會是不同的地址,iGoods沒有大家想像的大倉庫,不會一次收回來再整理寄出喔(沒有這回事)!

每個受贈單位都為了母親節特別精心設計專屬企劃,不論是在送餐的時候也準備一份禮物給獨居長輩、讓平常忙碌於基層勞動工作的部落媽媽也能休息打扮、教導奶奶為自己化妝,不僅訓練手部精細動作、活化腦部,也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及笑容、幫失親媽媽打扮和孩子一同拍攝親子照等等,iGoods希望大家除了捐贈閒置物品,也能多關注她們的付出和努力,甚至可以放入小紙條或卡片為受贈單位打氣、給媽媽們祝福!!


一、如何捐贈:


 

二、受贈單位:

1.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

★ 企劃內容
為了孩子為了幫助家計,忙碌於基層的勞動工作,在日曬在清潔劑裡穿梭。漂亮一下,給媽媽們一個美麗的母親節,在這個屬於她們的節日裡,感受社會給予的愛,擦上漂亮的豔麗口紅,妝點溫馨的容顏。
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為媽媽塗上美麗的口紅和打扮,由部落學童與美麗的母親一起歌唱舞蹈,最後送上愛的孝思告白,以及母親節卡片及保養品做為母親節禮物。

★ 她們正在募集

染髮護髮(已募完)精油(已募完)卸妝用品(已募完)面膜(已募完)、乳液(已募完)、腮紅(已募完)、眉筆(已募完)、眼影(已募完)、唇彩(已募完)、身體乳液(已募完)、指甲油(已募完)、彩妝刷具(已募完)、粉底(已募完)、蜜粉(已募完)、粉餅(已募完)、眼線(已募完)、睫毛膏(已募完)、遮瑕修容(已募完)、護手霜(已募完)


 


2.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

★ 企劃內容
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長期服務弱勢,看見許多弱勢家庭以及獨居的長輩無人關懷,藉由母親節一份禮物一份情,讓弱勢家庭和獨居長輩知道這個社會上還有許多人願意關懷關心她們,因此特別募集護手霜包裝成禮物,將安排在送餐的過程中,將每份母親節禮物送至獨居長輩的家中,給她們一個母親節小驚喜!


★ 她們正在募集護手霜(已募完)



3.社團法人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

★ 企劃內容
近年來「化妝療法」興起,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希望募集化妝用品,教導長者為自己化妝,不僅訓練手部精細動作、活化腦部,也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及笑容,度過一個美麗的母親節。預計規劃協會日照單位的母親節活動教導長者化妝,訓練手部精細動作、活化腦部。本會的母親節活動為長者化妝打扮,度過一個美麗的母親節。


★ 她們正在募集
化妝棉(已募完)、眼影棒(已募完)、髮圈髮箍(已募完)卸妝用品(已募完)面膜(已募完)、乳液(已募完)、腮紅(已募完)、眉筆(已募完)、眼影(已募完)、唇彩(已募完)、身體乳液(已募完)、指甲油(已募完)、彩妝刷具(已募完)、粉底(已募完)、蜜粉(已募完)、粉餅(已募完)、眼線(已募完)、睫毛膏(已募完)、遮瑕修容(已募完)、護手霜(已募完)、化妝鏡(已募完)



4.社團法人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桃姊妹格子鋪

★ 企劃內容
「桃姊妹格子舖」是由社團法人愛筵社會服務協會支持及培力單親、受暴婦女的公益服務計畫,協助弱勢家庭推廣自身產品,讓她們能靠自己自立。每個格子背後都有她們努力、感動的故事,媽媽們為了照顧家庭及賺取生活所需的費用,鮮少自我照顧,透過今年度的母親節企劃,希望能夠讓工坊媽媽們短暫的喘息一下,照顧好自己才能夠照顧好家庭。
協會將運用募集來的彩妝保養品為媽媽們打扮,和孩子們一同拍攝親子照,同時孩子們也會製作香水禮物,最後將彩妝保養品、親子照、香水送給媽媽們做為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


 她們正在募集
染髮護髮(已募完)精油(已募完)遮瑕修容(已募完)面膜(已募完)、卸妝用品(已募完)、乳液(已募完)、腮紅(已募完)、眉筆(已募完)、眼影(已募完)、唇彩(已募完)、身體乳液(已募完)、指甲油(已募完)、彩妝刷具(已募完)、粉底(已募完)、蜜粉(已募完)、粉餅(已募完)、眼線(已募完)、睫毛膏(已募完)、護手霜(已募完)



三、再次叮嚀:

請各位姐姐妹妹捐滿捐好就可以,勿捐出已經使用不到一半、髒汙的彩妝保養品,只要有八成新以上的物資都可以捐出,並且先做清潔和整理後完成捐贈單,讓受贈單位可以做好募集管理,物資數量已滿就結束,也不要放入受贈單位沒有募集的物品,物資絕對不是捐的越多越爆炸,堆積如山的畫面就代表很成功,讓我們一起做最正確的物資捐贈,不要造成二次浪費!!


四、什麼叫做二次浪費?

就是妳本來一定要丟掉的,捐出去讓別人丟掉,或是本來可以捐給需要的單位,但妳捐給已經額滿不需要的單位。

五、同場加映:孩子的禮物,募集上課證!

2019年推出全新兒童節禮物募集企劃,將「孩子們的上課證」當成禮物送給這些孩子,這份禮物讓孩子們有機會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技能、專長,每份課程禮物都由公益團體的社工和授課老師們討論發想,依照孩子的興趣和希望,設計出適合他們的課程,再由iGoods協助安排和募集資源,民眾贊助兒童節禮物,讓我們一起童心協力,成為孩子們學習過程中的天使!!

 

六、特別推薦:公益粽子捐贈開跑囉!

 

 

七、想了解更多?歡迎和我們聯絡: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