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月餅開箱文】來吃桃姊妹的薄皮核桃鳳梨酥!
【月餅開箱文】來吃桃姊妹的薄皮核桃鳳梨酥!
瀏覽次數:1811 Share on Google+
2019/08/21 訊息公告
最近一直跟大家推薦公益單位的中秋禮盒好吃又有愛,口說無憑,小編直接試吃,給大家最真實的心得✍
 
今天試吃的是「愛筵社會服務協會—桃姊妹格子舖」推出的「公益薄皮核桃鳳梨酥禮盒」。身為吃貨的小編,從小到大吃過一堆鳳梨酥,評分可是很嚴格的🧐 那就讓我們從外觀開始看吧!
 
 
今年桃姊妹格子鋪是跟春好芯合作推出公益月餅禮盒,所以袋子是春好芯的。
配色就是過節經典的紅白的設計,小編覺得就是中規中矩,還不錯。
 
 
一份禮盒裡面有兩個小盒,盒子尺寸是17.8x12x6.2(cm),外盒非常簡單明瞭,這種簡潔的設計跟舒服的配色,身為極簡派的小編給過✔ 
 
 
翻過來看一下成分標示,成分很簡單,而且沒有反式脂肪哦!
 
 
看一下打開的樣子。禮盒打開的方法是從側邊,不是掀蓋式的哦。
每小盒裡面有6塊鳳梨酥,還有一張小卡片。
 
 
裡面的包裝其實看不太出來是鳳梨酥,很像小西點會用的包裝,小編覺得是滿可愛的>< 
 
 
幫包裝拍個沙龍照📸 
裡面的小卡上面有簡單介紹這盒鳳梨酥,是為了讓桃姊妹長期關懷的弱勢家庭婦女們,可以藉由自己的雙手,邁向經濟自立。
這些媽媽們各有各的故事,其中開發出這款鳳梨酥的麗卿媽媽,是一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兒子二十年,因為就讀餐飲科的兒子喜歡製作餐點,於是麗卿媽媽也一起學習,考取烘焙執照,和兒子一起用「給自家人吃的食材」製作小糕點,雖然經營得很辛苦,但對食材的堅持,就是麗卿媽媽對兒子的教誨:做什麼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在這個黑心食品橫行的年代,這種堅持,小編真的要先給一個respect!
 
 
好啦!來看看鳳梨酥本人,照片露出來的大概是半個多,它是正方形的,小編特地量了一下,大概是4.5x4.5x2(cm),每個重量有50g,份量滿足的哦!看得出來沒偷工減料👍
 
 
裡面的餡料是用金鑽鳳梨醬+核桃做的,可以看出來它的外皮真的不厚,對得起「薄皮」兩個字!裡面還有明顯的鳳梨纖維、很多核桃粒、還有一層像是奶酥的東西。
 
描述了這麼多外觀,小編都餓了,趕快來試吃一下🤤(小編的試吃照就不附了,小編害羞)
 
這次吃桃姊妹的媽媽們做的鳳梨酥,給小編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怎麼說呢?小編覺得最棒的是裡面加了核桃,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會中和鳳梨的酸味(小編超怕酸),整塊吃起來酸甜度適中,纖維感不重。
雖然它有點大塊,但不是用外皮騙人充場面,而且皮酥酥的,跟裡面的內餡很搭。整個吃完完全不會覺得很膩,反而滿開胃的,也不會吃得很無趣(可能是有核桃?)
 
總之,雖然不是小編吃過最愛的鳳梨酥,但分數絕對不會低。加上包裝設計滿好看的,送禮也不會失禮😎
不說了,小編邊吃邊寫,寫完又嘴饞了,要再去拿一塊了🤤
 
🔸想跟小編一起大啖鳳梨酥嗎?訂購連結👉 https://pse.is/KWHPT
🔸iGoods粉絲好康限定:購買鳳梨酥12入禮盒,並在備註欄位輸入iGoods520,就多送一顆鳳梨酥,限量100顆,只到9/6,100顆送完為止喔!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