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9 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聖誕禮物募集完成!
【2019 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聖誕禮物募集完成!
瀏覽次數:2560 Share on Google+
2019/11/26

 

每年度聖誕節由iGoods愛物資主辦的聖誕禮物募集計畫,今年一樣不缺席熱鬧展開囉!來自全台各地450位的弱勢家庭孩子們,一筆一畫親手畫下的聖誕心願,邀請您一起來完成!

同時溫暖人心的聖誕節不僅是讓孩子們期待著禮物,也是讓孩子們學習珍惜和付出的日子。因此每一位孩子在得到聖誕禮物前需先完成「好事行動 」,用小小的力量幫助他人回饋社會,讓每一份來自社會大眾贈與聖誕禮物的愛,可以持續再傳遞出去!→ 看看孩子們執行的好事行動~ 🙋‍♂
 

~我們相信珍惜、感恩和付出,才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什麼是讓愛傳出去呢?

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善的循環,您送聖誕禮物完成孩子的心願,同時孩子們必須先執行好事行動,可以做社區服務、清潔打掃、陪伴和關懷長輩等,讓收到禮物的孩子們不僅學會感恩,更透過好事行動學習付出,最後我們將孩子的笑容喜悅和好事行動記錄下來,製成感謝卡片回贈給送禮物的朋友們!

 

  認捐禮物流程

一個願望一份禮物,兩種認捐方式簡單又方便,送上滿滿的聖誕祝福


▼ 方式一:認捐登記(自行準備) ▼

因禮物還需由社工老師確認,認捐的禮物請不需額外包裝,只要裝箱就可以,這樣也很環保喔!

 

▼ 方式二:認捐代購(委託採買) ▼

如果不清楚如何操作或線上支付,可以直接聯繫我們客服人員(Facebook、LINE@),能幫您做說明喔!

 

  全新募集平台:https://payitforward.com.tw/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特別推薦:安康啟智教養院-天花板集資募集中

 

  特別推薦:2020 感恩年菜,溫暖上桌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