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愛物點數兌好禮】COSMICOS台灣輕食袋,無痕飲食串聯全台!
【愛物點數兌好禮】COSMICOS台灣輕食袋,無痕飲食串聯全台!
瀏覽次數:2181 Share on Google+
2017/06/23

 

NO.2  會員限定【愛物點數兌好禮】 COSMICOS台灣輕食袋,無痕飲食串聯全台!

 

 

「愛物點數」兌好禮第二彈來囉!(持續灑花) 🌸 🌸 🌸

這次與 COSMICOS台灣輕食袋 合作,帶給認同物盡其用、減少廢棄物的愛物會員們另一個減塑的好選擇!

讓我們一起減少塑膠袋的使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可以成為守護地球的好公民喔 :)

 

------

 

✔ 兌換時間:2017/6/26-2017/7/31

✔ 兌換好禮:COSMICOS 台灣輕食袋乙個  (網址:http://www.smile2greenworld.com )  款式隨機出貨

✔ 兌換點數

       (1) 愛物點數-20點 (獲得抽獎資格,將於 2017/8/2公告中獎名單,共有10名幸運得主可獲得COSMICOS 台灣輕食袋乙個)

       (2) 愛物點數-2000點 (直接免費兌換COSMICOS 台灣輕食袋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兌換方式

(1)點選網站右上角「登入/註冊」登入後,點選人像  進入「會員專區」

(2)點選左側選單「iGoods客服專區」功能,進入後點選「新增服務單」

(3)請留言「我要用20點愛物點數兌換抽獎資格」或「我要用2000點愛物點數兌換COSMICOS 台灣輕食袋,iGoods 將會於兩天內回覆是否兌換成功!

  客服留言-操作示意圖

 

 

------

 

     關於 COSMICOS 台灣輕食袋  

 

COSMICOS 的台灣輕食袋,專為台灣飲食多醬汁設計,內裡三邊防漏,結合台灣插畫家畫作,讓無痕飲食增添趣味和美感。

可直接與食物接觸,清水或中性洗劑清洗容易、安心不褪色,輕巧好攜帶,對折放包包,不怕要用又發現忘了帶。

重複使用、環保減塑,減少一次性塑膠袋使用!

讓COSMICOS台灣輕食袋成為你無痕飲食生活的第一步,跟我們一起成為守護地球的好公民!

 

官網: http://www.smile2greenworld.com  (更多產品綠資訊歡迎到官網查詢)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smicos.sl/  (最新有趣的輕食袋消息搶先分享,快來按讚喔!)

輕食袋問與答:http://www.smile2greenworld.com/faq.aspx  (可以裝冰的嗎?要怎麼清洗?相關問答都幫你整理好囉!)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美美又實用的輕食袋~~ 

(以下為商品介紹,圖片來源:COSMICOS 官網)

 

    

玩食早餐桌輕食袋

 

    

Mia 的麻布袋與餐桌 輕食袋

 

 

 

除了別具特色的插畫款,也有素色款符合您的不同選擇喔!

 

    

 

    

 

 

iGoods 團隊自己都好想要一個 ><

這次愛物點數兌好禮特別爭取送給我們的愛物會員,別錯過快來兌換喔!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4、電話:(02) 2396-5735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