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點點心,滿滿愛】待用愛心餐點贊助
【點點心,滿滿愛】待用愛心餐點贊助
瀏覽次數:10979 Share on Google+
2018/07/05

感謝大家長期支持,原計畫暫時告一段落,我們將推出新的贊助企畫,敬請期待!

您知道在我們的周遭存在著許多社區關懷據點嗎?這些據點對於許多孩子、長輩們是非常重要,弱勢家庭的孩子下課後會到社區關懷據點,在那邊學習、參加活動,有社工、老師的照顧,有同學、朋友的陪伴,孩子們不用在街頭遊盪,不用擔心安危。有些社區關懷據點也提供長輩們學習和陪伴,減緩長輩的退化,也讓一些獨居長輩願意走出戶外,能有更多交友互動的機會。
社區關懷據點扮演的角色是陪伴,讓孩子和長輩像是有第二個家,同時除了在那學習和活動,能吃飽吃好也是非常重要,因此iGoods想邀請大家參與待用愛心餐點贊助,『點點心,滿滿愛』的計畫就像是社區關懷據點的雲端愛心冰箱,據點不用擔心一次收到太多物資、不用擔心保存問題,也能選擇不同口味豐富餐點。而第一波推出包子餐點捐贈,老師們很簡單的將包子加熱後就可以給大家吃,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增加不同餐點做搭配,增加餐點的豐富性!
這次包子餐點的製作是由iGoods合作的公益團體:李勝賢文教基金會-勝賢便利坊提供,勝賢便利坊的憨兒們努力工作著,在老師的教導下做出的包子非常美味好吃,用料實在,所以我們希望透過和他們採購包子,除了幫助到接收餐點的社區關懷據點,也提供憨兒們工作機會,讓他們能拿到工作獎勵金。

點點心,滿滿愛,一點點的心意,帶來滿滿的幫助,邀請您一同參與待用餐點募集行動!

 

❤ 小小成果,大大飽足已募集到3475顆包子!(2023.5.17更新)

 

    

    

    

 

❤ 進行方式

❤ 如何參與募集行動呢?

1.選擇參與贊助的方案:

2.付款完成後,平台會統整餐點數量,開放公益團體申請,持續更新募集成果。
3.發票、收據索取連結:


❤ 注意事項
1.【物資直送】物資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訂購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發票,如需索取紙本請填寫我要索取發票&捐物收據,如不索取我們會協助直接捐出。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不需要捐物收據可在備註欄寫上。
4.【公開徵信】最後募集數量會在iGoods官網公告,做公開徵信。
5.【數量管理】因為每個單位有固定的需求量,請透過這次捐贈方案,先別急著自己捐出,萬一過量或是不適合都讓愛心物資浪費了~~


❤ 受贈團體

 

 

 關於李勝賢文教基金會-勝賢便利坊

看似簡單的製作過程,對於身心障礙的朋友來說,其實很不容易,老師必須一遍又一遍的叮嚀、提醒,學員們才慢慢的把步驟記住,但要他們真正上手,又必須花很長一段時間的學習,可是這份工作對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是非常得來不易,有工作獎勵金也能學習一技之長,更重要的是每一筆訂購單,都是對他們的支持和鼓勵,目前財團法人李勝賢文教基金會-勝賢便利坊,有五位學員參與包子饅頭的製作,『點點心,滿滿愛』的計畫也希望透過和他們採購,讓這個計畫不只是支持據點運作,也用行動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的工作!
 

❤ 喜歡我們的平台和服務?可以小額贊助支持喔!

贊助

 
❤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