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9 感恩年菜募集完成】一起吃飽過好年
【2019 感恩年菜募集完成】一起吃飽過好年
瀏覽次數:5684 Share on Google+
2018/12/27

 

年夜飯是每個家庭團圓圍爐的重要日子,但在不同的角落,有許多身心障礙的朋友因特殊原因無法回家過年,也有一些家庭因為經濟狀況不佳,過年難有一頓溫飽...

去年安康教養院收到iGoods的感恩年菜後,和我們說個小故事:『57歲的阿美住進安康教養院已經七個年頭了。每逢過年,媽媽都會把她接回家吃團圓飯。今年初,阿美的媽媽因病往生,阿美第一次度過沒有媽媽的春節。無法與家人團聚雖感傷,但阿美還有一群龐大的安康家族補足遺憾,在院內享用熱鬧又豐盛的年菜飯。

延續去年成功募集近880道年菜的感動,今年iGoods推出2019年感恩年菜的企劃,我們邀請大家用感恩、回饋的心,參與今年年菜的捐贈。在這一年來相信大家不論開心、難過,我們的家人、好友都陪著一同走過,我們可以把這份感恩的心,用來回饋社會,用年菜來傳遞溫暖,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 募集時間: 2018.12.27~2019.1.29止 (提前募集完成!)

❤ 呷七碗經典暢銷年菜組:

美味菜色:1.櫻花蝦米糕、2.紹興醉蝦、3.東坡肉、4.魷魚螺肉蒜、5.紅燒蹄膀、6.五柳枝鯧魚。(由友善企業-呷七碗優質製作經典暢銷年菜,嚴選高品質食材,專業大廚精心烹調。)

❤ 如何參與:

    

1. 選擇購買的年菜方案,iGoods視訂購情況從經典暢銷年菜組做彈性搭配菜色,讓受贈對象有機會吃到不同的菜餚,營養均衡幸福滿點。
(1) 方案一: 豬事順利1入組 ,暖心價 480元(從經典暢銷年菜組編號1~2選出1道菜)。已募集完畢
(2) 方案二:豬事大吉2入組 ,暖心價 980元(從經典暢銷年菜組
編號3~6選出2道菜)。已募集完畢
(3) 方案三: 豬事如意5入組 ,暖心價 1,980元(從經典暢銷年菜組彈性搭配5道菜)。已募集完畢

2.付款完成:
付款完成後由iGoods包裝準備,並安排低溫物流出貨,將於年前準時抵達各公益單位。


3.溫暖過好年:
謝謝有您的分享,讓台灣各個角落的朋友都有機會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希望這份幸福可以持續蔓延 : )

❤ 注意事項(很重要):
1.【年菜直送】年菜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訂購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發票,如需要紙本發票請在備註欄寫上發票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將捐贈給公益團體)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需要索取收據,請在備註欄寫上抬頭
、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
4.【公開徵信】最後募集數量會在iGoods官網公告,做公開徵信。

❤ 受贈公益團體:
年菜將媒合至iGoods平台合作的公益團體,包含偏鄉教育、身心障礙、長輩關懷、婦女照顧等不同服務的團體,由公益團體提出申請,iGoods審核後依照募集數量去媒合。

  

     

           

 

❤ 2018年菜捐贈成果&更多年菜捐贈小故事:http://bit.ly/2Q3eayr

 

❤ 友善企業公益合作:

 

❤ 若需要更清楚的說明,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祝大家新年快樂!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