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十月主打星第二檔】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
【十月主打星第二檔】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
瀏覽次數:1687 Share on Google+
2019/10/16

|不是不努力,而是要活下去,就已經耗盡氣力
「弱勢族群」是指在社會生活上有相當困難的人們,雖然,我們聽過很多從底層翻身的勵志故事,但那終究是少數,很多時候,弱勢者們連發聲求救,都不一定能被聽到。台東高山阻隔、交通不便,有相當高比例的人謀生困難﹐在這個曙光初露之地,很多人睜眼看到的,不是希望,而是日復一日的煎熬。
 
原先是日照機構服務員的莊裕櫻女士,在機構裡的期間,發覺到有許多個案的家屬,想要讓個案進入機構,然而,進入機構是有門檻的:除了要一定的失能程度,還需要更多的金錢。
為了幫助這些實際上需要幫助,但是無能為力申請補助的邊緣弱勢族群,莊女士創立了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希望能透過協會,協助婦女、單親家庭、老人、以及身心障礙者等弱勢族群,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立,開展出獨一無二的新生活,同時也延緩失能、失智的速度,把關懷帶給每個需要的人,牽起南迴線上的弱勢者們。

 

|協會服務項目:

 

 

|iGoods支持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
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主要在iGoods平台上募集弱勢族群所需的生活備品,以及各據點辦理課程所需的用品等,讓協會在有物資需求時,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在新年、中秋等節日,iGoods也會協助募集年菜、月餅,讓台東縣的弱勢族群們,可以在佳節時停下來喘口氣,享受過節的快樂。

(透過iGoods平台,民眾透過成立捐贈單,捐贈不同的物資給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一起捐對和捐夠👊)

( 逢年過節,iGoods協助募集應景的食品,讓大家享受過節的氛圍。)

 

 

iGoods邀請您捐助物資,協助弱勢者自立

Image Map

 

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物資募集頁面:https://pse.is/MHC66

 

 

 

|也推薦您其他方案,一同支持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

支持方案一:投票支持

投票連結:https://pse.is/LXDR9

 

 

支持方案二:購買身心障礙者手作產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