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21母親節禮物】美麗五月天,彩妝品募集結束
【2021母親節禮物】美麗五月天,彩妝品募集結束
瀏覽次數:1719 Share on Google+
2021/04/17
 
本次募集活動已結束,明年見!
 
iGoods要開始募集彩妝用品啦!許多姊姊妹妹們多次詢問是否有公益單位需要彩妝用品,她們不小心買了太多,有很多很好的彩妝用品都沒用到,如果丟掉很可惜,是不是有公益單位需要呢?妳們的聲音我們聽到了!今年iGoods在母親節前夕發起:2021 美麗五月天,媽媽美一下,將聯合平台上近10家公益單位,募集彩妝、保養相關用品,公益單位將在母親節辦理不同的感恩活動,例如:志工媽媽們平日非常辛苦無私奉獻幫忙照護長輩及小孩,新住民的媽媽們也一樣,希望在母親節能收到專屬於她們的禮物,以及慰勞長年辛苦養育子女及照護家庭的部落媽媽們,以表達感謝之心,讓她們妝點美美有個好心情!
 
同樣的我們一樣有收取限制,以及預計募集的品項及數量,也請各位姊姊妹妹們一定要按照iGoods平台上的募集流程去走,iGoods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募集數量管理的平台,強調捐對和捐夠,請大家先在平台選擇捐贈的品項、數量、物流寄送方式、完成捐贈單,千千萬萬不要直接自己就寄,會被我們拒收的,捐的太多媽媽們照三餐畫也畫不完的啦!
 
同時今年除了彩妝用品募集,我們也為孩子們募集母親節蛋糕禮物,為什麼說是為了孩子呢?因為許多弱勢孩童也受到家人、親友、師長的照顧,照顧他的不一定是母親,可能是爺爺奶奶、爸爸、老師、叔叔阿姨,或著是學校、協會的老師,他比較難有機會和經費去感謝他們,因此iGoods將母親節禮物交給孩子,讓他們能主動和選擇去送給自己想感謝的人,像是媽媽一樣照顧他們的人!
 
 
 
 募集時程&倒數:
 
2021.4.23(五)~5.3(一)
 
 第一份禮物-彩妝用品:如何捐贈?
 
1.先加入iGoods愛物資會員
2.選擇欲捐贈的彩妝用品
3.輸入欲捐贈的數量,加入捐贈箱
4.選擇物流方式,完成捐贈單,系統提供正確寄送資訊
5.記得在5/4(二)前將已認捐的物資寄出喔!
 
 
 募集哪些彩妝用品:
 
1. 底妝產品(粉底、飾底乳、隔離霜)、2. 口紅、3. 眉筆、4. 眼影、5. 眼線筆、6. 各類刷具、7. 乳液、8. 化妝水、9. 面膜、10. 卸妝產品(卸妝水、卸妝油、卸妝棉等)、11. 化妝棉、12. 防曬乳、13. 腮紅
     
 
 
 
  第二份禮物-蜂蜜蛋糕:已募集17份
 
本次蛋糕禮物經過S老闆花了一段時間和公益單位討論,以及到處蒐集資料,最後決定是蜂蜜蛋糕!聞的到蜂蜜芳香,吃起來口感綿密,感受到樸實中帶點奢華(S老闆很會想像),重要的是未開封之前可以不用冷藏,讓公益單位好發放,孩子們也方便帶回去送禮物,點擊下方圖片,邀請您一同贊助母親節禮物!
 
 
 
 蛋糕禮物特別說明,很重要:
 
1.禮盒將會直接寄往受贈單位,捐贈者不會收到禮盒喔!
2.蛋糕禮物贊助非捐款,iGoods會將您的贊助去採購蛋糕禮物,受贈單位收到禮物後會開立捐物收據給您,您也會收到iGoods的採購發票,如果您想收到捐款收據,您可以自行直接捐給公益單位喔!
3.憑捐物收據和發票一樣可以抵稅,若需索取「捐物收據及發票」(可抵稅使用),請務必於認購頁面的「備註」欄留下「開立抬頭、統編」及填寫完整的收件資訊,如未索取,發票將捐贈給公益單位。
 
 受贈單位:
 
iGoods愛物資合作公益單位
 
 彩妝用品捐贈,叮嚀再叮嚀:
 
請各位姐姐妹妹捐滿捐好就可以,只要有八成新以上的物資都可以捐出,並且先做清潔和整理後完成捐贈單,讓受贈單位可以做好募集管理,物資數量已滿就結束,物資絕對不是捐的越多、堆積如山就代表很成功,讓我們一起做最正確的物資捐贈,不要造成二次浪費!!
 
我們「不收」:
1.已經使用少於7成、髒汙、破損、染色的彩妝保養品。
2.受贈單位沒有募集的物品。
3.已經拆開、使用過的試用包。
4.有效日期少於三個月。
 
 
 特別推薦:緩緩童行-打造遲緩寶貝學習空間
 

 

「緩緩童行」- 打造遲緩寶貝學習空間
 
我們身邊,有6~8%的孩子,會出現發展遲緩的現象,但只要能在6歲前接受「早期療育」,便可以有效減緩症狀、甚至治癒。這些遲緩寶貝,在學習上,不僅需要耐心陪伴,更需要合適的學習空間,讓他們能緩緩前行、安心長大。
 
邀您一起支持計畫,打造遲緩寶貝的學習空間,為他們的成長送上助力!
 
● 瞭解更多https://bit.ly/3rvSmz4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謝謝您透過iGoods捐贈

我們用心去處理每一筆物資捐贈

回應信任iGoods而捐贈物資的您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