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21端午六月情】為弱勢朋友送上祝福,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21端午六月情】為弱勢朋友送上祝福,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瀏覽次數:6745 Share on Google+
2021/04/30
 
 
專案進度更新:
 
6/2:近期許多單位反應因疫情影響而無法在端午節前發送粽子,所以我們下修了粽子的募集數量,同時第三級防疫警戒延長到6/14(端午節),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的照顧病患,因此iGoods的公益粽子募集,將另外捐出600顆粽子給醫護人員,包含葷粽、素粽,我們會將粽子蒸好送到醫院,在此之前也會先確認需求才會安排配送(已確認醫院:耕莘醫院、雙和醫院、亞東醫院),做好一切防護工作,希望邀請大家一起認捐粽子,為弱勢朋友送上祝福,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6/5:捐贈給醫護人員的粽子,除了原先確認好的耕莘醫院、雙和醫院、亞東醫院,也新增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仁愛院區,公益粽子將持續募集到6/11結束,增加的數量我們會安排在端午節後出貨,讓粽子和湯品不只是端午過節應景,也能提供因疫情影響而受入銳減、三餐出現困難的朋友可以溫飽,陪伴他們度過艱難時刻。
 
------------------------------------------
每年iGoods公益粽子募集,在社會大眾的支持下,能順利為弱勢家庭、獨居長輩、身心障礙機構募集到粽子,讓行動不方便的獨居長輩可以在家享用粽子、弱勢學童能帶回家分享給家人、無法返家過節身心障礙機構的憨兒們能藉由粽子感受過節氣氛,每一顆粽子,都是充滿愛心和關心,每一年有大家的支持,讓更多弱勢朋友可以溫馨過節。
 
iGoods在葷粽的選擇上,特別請廠商分開製作南、北部粽,讓不同地區的服務對象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以及為了吃素、或是想吃的更健康的長輩們推出素粽的選擇,今年也新增加湯品的選項,讓弱勢朋友能吃的更豐富和營養,我們不只是媒合,更設身處地去為服務對象著想,同時也能傳達每一位認捐贈者的善心。每一次募集專案,我們用心媒合,回應捐贈者的支持和受贈者的期待,相信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和關心,讓端午佳節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iGoods團隊不只是線上媒合,也走訪單位,親送粽子給獨居長輩
 
 
募集延長至6月11日(五)止  (募集結束)
 
◉ 送上端午祝福:

Dear醫護人員們: 您們辛苦了。感恩您們守護台灣、有您們真好 僅以綿薄心力,送上祝福與愛心粽子給您們 祝福您們:闔家平安健康,記得抽空休息,照顧好自己唷謝謝你們努力付出守住台灣,辛苦你們了,端午佳節快樂祝大家端午節愉快,慶祝端午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做好防疫喔臺灣遠離疫情,大家吉祥平安嗨 希望這個端午節能夠因為這份粽子帶給你們小小的溫暖 也希望疫情嚴峻的現在你們也都一切平安希望能讓您們感受到溫暖,端午節快樂希望粽子合您的胃口,端午是大節氣,要小心照顧身體喔!希望您平安.健康.快樂,在您有能力時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再此祝您端午節安好讓愛溫暖你的心,勇敢迎接每一天祝福您平安、健康,端午佳節愉快 :)端午佳節,祝福您端午快樂疫情當下端午將至,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加油,我們一起加油祝福您 平安順心端午節快樂,希望大家平安健康祝您平安、健康、快樂有緣人祝您端午佳節快樂希望你感受到身邊的祝福希望您吃的開心小小心意,祝您身體健康端午節快樂希望這個祝福可以讓你感到溫暖端午佳節愉快

傳愛四步驟:

1. 選擇方案直接點擊下方圖片或連結
2. 多元支付:提供包含線上信用卡、網路 ATM、ATM 櫃員機、超商條碼、超商代碼繳費認捐,付款完成後將彙整捐贈單,通知廠商預備出貨,將於過節前準時抵達各公益單位。
3. 送上祝福:邀請你在付款頁面的備註欄位,寫上對於弱勢朋友的端午祝福,我們會印製成卡片送給弱勢朋友。
4. 安排出貨:謝謝你的分享,讓身心障礙的朋友、獨居長輩、弱勢家庭都有機會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粽子&湯品介紹:
 
1. 粽子(150g):糯米、豬肉(台灣)、栗子、鹹蛋黃、紅蔥酥、菜脯、蘿蔔、 香菇、 蝦米
2. 素粽(150g):糯米、 素肉、杏鮑菇、香菇、花生、蘿蔔、乾栗子、芋頭
3. 鳳梨苦瓜雞湯(450g):蔭鳳梨、雞肉、苦瓜
 
注意事項(很重要):
 
1.【粽子直送】:粽子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電子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電子發票,寄送至你的電子信箱,如需要紙本發票請在備註欄寫上發票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需要索取收據,請在備註欄寫上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
4.【寄送地址】:寄送地址為系統預設,請填寫"的地址",如欲索取發票或收據,請在備註欄位寫上相關資料,會依照填寫的地址寄送。
 
◉ 認捐名單
 
 
受贈公益單位和醫院:
 
歷年來的成果,每個笑容,都是來自於你的贊助
 
受贈公益單位:
 
1.博幼基金會-宜蘭中心2博幼基金會-嘉義中心(逐鹿)、3.博幼基金會-國姓中心、4.社團法人屏東縣微笑關懷協會、5.社團法人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6.博幼基金會-竹東中心、7.博幼基金會-宜蘭中心(蘇澳)、8.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9.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10.博幼基金會--尖前中心、11.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12.博幼基金會-陳有蘭中心、13.博幼基金會-雲林中心、14.屏東躍愛全人關懷協會、15.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16.博幼基金會-濁水中心、17.博幼基金會-埔里中心、18.博幼基金會-橫山中心、19.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安康啟智教養院、20.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
 
受贈醫院:
 
1.耕莘醫院、2.雙和醫院、3.亞東醫院、4.聯合醫院松德院區、5.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自五月中以來,疫情的快速蔓延讓許多人生活風雲變色,為了協助生活受影響的民眾、弱勢家庭,iGoods愛物資推出「防疫關懷物資箱」贊助方案,我們針對不同需求設計出:烹調款、即食款,貼近各弱勢朋友的需要,給予最暖心的問候與關懷,依照募集到的數量每週發放,達到即時出貨、立即幫助。讓我們一同協助生活因疫情而重挫的人們度過難關!
 
➜立即認捐「防疫關懷物資箱」https://carebox.igoods.tw
 
團結更有愛,公益粽子募集合作方案:
 
iGoods邀請企業FB社團團媽LINE群組等一同加入募集,我們推出團結更有愛的公益合作,歡迎透過不同方式與我們合作,iGoods可以個別開立捐物收據、採購發票、以及感謝狀等,如果對於公益合作有興趣,歡迎透過iGoods粉絲團或是LINE@與我們聯繫!
 
若需要更清楚的說明,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339966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