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關懷弱勢,公益粽子募集結束,祝福大家端午佳節平安順心
關懷弱勢,公益粽子募集結束,祝福大家端午佳節平安順心
瀏覽次數:5357 Share on Google+
2022/05/14

 

募集結束,謝謝贊助,祝福大家端午佳節平安順心

專案進度更新

1.第一梯端午粽子已於5/24出貨配送至:臺東縣友善關懷協會、屏東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博幼基金會(全台10個據點)。

2.第二梯端午粽子已於5/31出貨配送至: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桃園安康啟智教養院、臺東喜樂課輔班、台灣展翅協會、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光宏康復之家。

3.醫護人員的粽子已於5/31、6/1蒸好送達到五家醫院(耕莘醫院、雙和醫院、亞東醫院、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仁愛院區)。

4.部分粽子和防疫關懷物資箱將在端午後陸續配送出。

5.捐物收據和發票將於端午節後兩週內寄出。

-------------------------------------------------------------------------------------------------------------------------------------

 

「沒辦法回家和媽媽一起吃粽子看電視了......」
因為疫情的嚴重,也讓在身心障礙機構的曉明得知無法返家後,心情有些失落,為了做好防疫和減少接觸,所有
身心障礙機構內的院生今年都必須一起待在機構內過端午節了。

今年端午節,iGoods愛物資公益粽子不缺席,我們為 九家 公益團體募集葷粽和素粽,預計受惠人數約有 近兩千多人 ,同時公益團體也會做好防疫工作來發送粽子,讓行動不方便的獨居長輩可以在家享用粽子、弱勢學童能帶回家分享給家人、無法返家過節身心障礙機構的憨兒們能藉由粽子感受過節氣氛。

除了端午粽子,iGoods愛物資推出粽子組+防疫關懷物資箱,將為受到居家隔離的弱勢家庭提供幫助,讓他們可以減輕生活壓力,部分組數將於端午後繼續配送,由公益單位直接送往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不用擔心挨餓。

同時今年我們一樣會將粽子熱好,送到五家醫院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近期的付出,

因為你的支持,每一顆粽子,都是充滿愛心和關心,讓端午佳節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Dear醫護人員們: 您們辛苦了。感恩您們守護台灣、有您們真好 僅以綿薄心力,送上祝福與愛心粽子給您們 祝福您們:闔家平安健康,記得抽空休息,照顧好自己唷謝謝你們努力付出守住台灣,辛苦你們了,端午佳節快樂祝大家端午節愉快,慶祝端午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做好防疫喔臺灣遠離疫情,大家吉祥平安嗨 希望這個端午節能夠因為這份粽子帶給你們小小的溫暖 也希望疫情嚴峻的現在你們也都一切平安希望能讓您們感受到溫暖,端午節快樂希望粽子合您的胃口,端午是大節氣,要小心照顧身體喔!希望您平安.健康.快樂,在您有能力時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再此祝您端午節安好讓愛溫暖你的心,勇敢迎接每一天祝福您平安、健康,端午佳節愉快 :)端午佳節,祝福您端午快樂疫情當下端午將至,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加油,我們一起加油祝福您 平安順心端午節快樂,希望大家平安健康祝您平安、健康、快樂有緣人祝您端午佳節快樂希望你感受到身邊的祝福希望您吃的開心小小心意,祝您身體健康端午節快樂希望這個祝福可以讓你感到溫暖端午佳節愉快


═══ 傳愛四步驟 ═══

 


1. 【選擇組數和受贈單位】:一組10顆粽子500元(葷、素皆相同),粽子組+防疫關懷物資箱1000元
2. 【多元支付】:提供包含線上信用卡、ATM 櫃員機、超商條碼、超商代碼繳費認捐,如需郵政劃撥請聯繫我們。
3. 【送上祝福】:邀請你在付款頁面的備註欄位,寫上對於弱勢朋友的端午祝福。
4. 【安排出貨】:謝謝你的分享,讓身心障礙的朋友、獨居長輩、弱勢家庭都有機會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 受贈公益單位和醫院 ═══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各公益單位的粽子需求認捐完畢,

孩子們的上課證粽子組x防疫關懷物資箱需要大家繼續支持,謝謝!(關於上課證

 

 

 

 

 

 

═══ 注意事項(很重要)═══


1.【粽子直送】:粽子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電子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電子發票,寄送至你的電子信箱,如需要紙本發票請在備註欄寫上發票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需要索取收據,請在備註欄寫上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
4.【寄送地址】:寄送地址為系統預設,請填寫"你的地址",如欲索取發票或收據,請在備註欄位寫上相關資料,會依照你填寫的地址寄送。

5.【醫院未開捐物收據】:如需捐物收據,請選擇捐贈公益單位。

6.【粽子組x防疫關懷物資箱】:將於端午後,由公益單位安排配送至個案家戶。

7.【謝謝您的捐贈】:認捐名單

 

═══ 去年,我們傳愛到醫院 ═══

 

去年同一時間,因為疫情的爆發,台灣也升起三級警戒,醫護人員每天辛苦的照顧病患,為了讓他們能享用端午節粽子,我們也特別請廠商幫忙把粽子加熱好,由iGoods愛物資團隊親自送往醫院,並且將大家的祝福留言寫成大卡片,和粽子一起送給他們!

謝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祝端午節平安順心,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 iGoods愛物資團隊用心媒合 ═══

 

每年端午節iGoods愛物資都不缺席,努力為獨居長輩、弱勢學童、身心障礙機構的院生募集粽子,親自把關粽子的口味,也貼心準備好北部粽、南部粽、素粽,我們讓每一份物資,都是一份禮物,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用物連結彼此,讓愛真實傳遞

 

═══ 這個世界因為你我而變得更好 ═══

 

 

═══ 感謝愛心企業支持 ═══

    

    

    

    

  

 

------------------------------

特別推薦:2022童心協力-孩子們的上課證募集中
 
iGoods愛物資推出全新「童心協力-孩子們的上課證」募集計畫,特別為偏鄉孩童準備線上課程,規劃文化體驗系列課程、地方探索輕旅行,並且搭配手作材料包讓孩子們動手做戲偶、體驗地方特色產物,有別於基本學習課程,在互動和學習的過程中,豐富孩子們線上學習的體驗、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
 
● 瞭解更多:https://change4kids.igoods.tw/

 

 

═══ 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

 

要跑的文字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