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
上帝疼惜自助的人,婦展造就自助的人
兒少福利
家庭福利
婦女關懷
立案核準文號: 台內社字第8882889號
勸募許可字號:
本著『上帝疼惜自助的人,婦展造就自助的人』的基督博愛精神,持續提供單親弱勢家庭輔導及技能訓練,並辦理各項弱勢家庭福利服務。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2310
關於我們
成立年分 1983 負責人 王淑惠 理事長

  1983年 由教會熱心人士,本著基督博愛的精神,鑑於家庭變故婦女有協助其發展的需要,于是成立『台北婦女展業中心』(協會前身)。協會以『給魚不如敎妳釣魚』的精神,開始從事單親家庭輔導及技能訓練。

  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本著『上帝疼惜自助的人,婦展造就自助的人』的基督博愛精神,以服務弱勢及單親家庭30年的經驗,持續提供單親弱勢家庭輔導及技能訓練,並辦理各項弱勢家庭福利服務。

精彩回憶








其他支持的力量
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
帳號:19449987
線上捐款
請您捐款協助婦展,讓婦展協助更多單親家庭藉由穩定就業進而改善經濟,助「她們」一臂之力,讓單親家長運用您的助力重返職場、改善家庭經濟。 您的捐款將用於協助單親家長: 1.就業前的職能培力、技能與心理調適。 2.初就業初期的子女托育費用補助。 3.單親家庭個案管理、諮詢服務。 4.提供單親家庭急難救助。
進行線上捐款 >
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
信用卡授權捐款,請下載「台灣婦女展業協會信用卡捐款單」,填寫完畢請傳真或郵寄本會即可。 歡迎親臨本會現金捐款。
下載捐款專用單 >
電子發票愛心碼

使用方式:至商店結帳時,請向店員告知此電子發票愛心碼,即可將您的電子發票捐贈給我們喔!謝謝您!
查看志工資訊 >
最新志工募集訊息請點選連結查看。
聯繫我們
官網:台灣婦女展業協會
Facebook: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
聯絡人:
電話:02-2620-6117
傳真:02-2620-5919
電子信箱:
twdcs001@twdc.org.tw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 重建街152號1樓
我們的好商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