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以追求心智障礙者生命的尊嚴與喜悅為使命,以終生教育、終生照顧為願景,以自立自強為目標。讓心智障礙者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改造憨兒們的生命價值。
身障福利
長期照護
綜合服務
立案核準文號: 84.6.29 高市教四字第19169號
勸募許可字號:
喜憨兒成立烘焙屋、餐廳及烘焙工場等庇護工作站,協助心智障礙者獲得工作技能,自立生活。我們呵護這些孩子,讓心智障礙者有工作、有尊嚴、有朋友,開啟一條希望的人生道路。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7101
關於我們
成立年分 84 負責人 蕭淑珍

  • 緣起:
    喜憨兒基金會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以心智障礙者的終生照顧、終生教育為核心。
    於84年6月29日,籌募新台幣伍佰萬元成立財團法人喜憨兒文教基金會,並於90年5月向內政部立案通過,並於同年十月完成法人登記,成為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在台北、新北、新竹及高雄均設有服務機構。

     
  • 創新價值:
    喜憨兒基金會以設立烘焙屋為起點,改變心智障礙者的生命、改造心智障礙者的價值。 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
    『喜憨兒』溫馨自立的形象,在台灣成為『心智障礙者』的代名詞,喜憨兒烘焙事業更是成為台灣社會企業之重要典範。
精彩回憶

喜憨兒 愛的心跳聲-憨兒家庭安心照顧

喜憨兒是永遠的孩子,但,永遠的孩子也會老。也許雙鬢斑白,也許無法高歌,但不變的是彼此守護的心,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攜手勇敢,幫助憨兒家庭渡過難關。

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計畫

喜憨兒全台成立62個服務據點,包括31間庇護工場、餐廳及烘焙坊,每年提供1,000名心智障礙者充足的工作培力與照顧服務,每年輔導超過72,000人次憨兒穩定就業,共取得82張餐飲、烘焙、門市服務等丙級證照。工作訓練是社會參與的第一步,邀您一起支持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

送愛到部落-愛心餐盒長期募集計畫

憨兒用雙手編織出夢想,部落學童也認真求學、勇往直前。無論是生理上的不方便或物質上的不富足,都不能阻擋他們追求夢想的熱情。雖然無法選擇天生的命運,但支持的力量,讓他們勇敢向前。遞上餐盒,是憨兒最重要的任務,因你的響應才有這一天幸福的相遇,邀請您一起參與送愛到部落計劃。

喜歡你餐坊:阿德


送愛到部落-愛心餐盒長期募集計畫

全台有8萬多名偏鄉學童,常常在缺乏中等待,但偏鄉小朋友正努力的長大,烘焙坊裡的憨兒也是如此,面對困難,勇敢堅持不放棄。邀請您一起參與愛心餐盒募集計劃。

竹北烘焙工場:阿智

其他支持的力量
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42123431
銀行轉帳捐款
第一銀行(代碼007)竹北分行313
戶名: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31350235011
線上捐款
如欲進行線上捐款,請參照連結內容。
進行線上捐款 >
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
請下載信用卡授權書,填妥資料後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回傳:(1) E-MAIL:將授權書掃描或拍照,回傳至電子信箱 t00928@careus.org.tw。(2) 傳真:03-5527-161。(3) LINE@:將授權書掃描或照相後,回傳至喜憨兒官方帳號@careus。(4) 郵寄:30252 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96號2樓之1 公事處收。※如有任何捐款及公益活動事宜,可聯繫電話 03-6563638 分機23或25、志工相關問題請聯撥分機31詢問。
下載捐款專用單 >
其他
欲了解喜憨兒的募款專案內容,請參見連結介紹。
電子發票愛心碼
88432
使用方式:至商店結帳時,請向店員告知此電子發票愛心碼,即可將您的電子發票捐贈給我們喔!謝謝您!
查看志工資訊 >
最新志工募集訊息請點選連結查看。
影音分享
聯繫我們
官網:喜憨兒基金會(新竹)
Facebook:喜憨兒基金會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6563638 ext.23
傳真:03-5527161
電子信箱:
t00721@careus.org.tw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 新泰路96號2樓之1
我們的好商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