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每位兒童都擁有身心健康的平等權利
人權和平
兒少福利
立案核準文號: 台內團字第1060093253號
勸募許可字號:
從台灣出發,與全球非營利組織合作。以人道立場、長期計劃執行及場域發展的方式,保障各個囝仔擁有美好未來。
Share on Google+ 瀏覽次數:2153
關於我們
成立年分 2017 負責人 高峻凱

緣起:

依據聯合國高峰會發佈的「千禧年發展目標」,轉變到「全球17項永續發展目標」,消滅貧窮飢餓、普及基礎 (優質)教育及提升兒童產婦健康都是其主要的目標。「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及權利上皆平等。」不能因種族、性別、財富等因素而被剝奪。因此人人有責任對弱勢群體給予應有的公平發展,讓他們能有充分機會,實現個人理想。而兒童是人類社會中最弱勢的群體,保護兒童擁有良好的身心發展與成長,關乎全人類社會的未來發展。[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囝仔未來] 期許自己從台灣出發,與全球其它非營利組織合作進行兒童人道協助,以專業及謙虛的態度來影響世界。《兒童權利公約》強調,兒童有接受教育之權利,使其在身心、精神以及道德等方面得到健全發展。因此本協會成員除了兒童專科醫師、公共衛生相關學者,成員亦涵蓋了與兒童教育、身心發展評估療育等相關之專家群及有心致力於兒童權利爭取的社會人士。[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囝仔未來]成立目的即為: 以人道立場、長期計劃執行及場域發展的方式,協助台灣及全球兒童在生理、心理皆能健康的生長及發展,保障各個囝仔擁有美好的未來。

協會宗旨 Purpose: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結合具專業之有志人士,藉由系統規劃及雙邊、多邊合作模式,聯合國際、社區組織及資源,努力提升台灣及全球各區域、社群的兒童健康及身心發展為宗旨。

我們的核心價值 Core Value:

H:Health and Rights 健康與權利

U:Universality and Locality 全球與在地

M:Method and Evidence 方法與證據

A:Alliance and Development 合作與發展

N:Non-discriminatin and Equality 遇向平等

我們的任務 Mission:

從台灣出發,與全球非營利組織合作。以人道立場、長期計劃執行及場域發展的方式,保障各個囝仔擁有美好未來。

我們的願景 Vision:

每位兒童都擁有身心健康的平等權利。

 

其他支持的力量
銀行轉帳捐款
彰化銀行(代碼009)台中分行4059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帳號:4059-86-08439600
線上捐款
支持協會運作及各計畫捐款
進行線上捐款 >
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
◎完整填妥本授權書後,請電郵至 office@csitaiwan.org,電郵後請來電(04)2265-4684 確認或以掛號方式逕寄40245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0-7號(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收), 我們會盡速為您辦理。 ◎ 您的個人資料本會將妥善保護並絕對保密,只供本會與您聯絡,按需要交予服務供應的發卡銀行 辦理捐款處理、寄發收據或資訊之用。
下載捐款專用單 >
電子發票愛心碼
020518
使用方式:至商店結帳時,請向店員告知此電子發票愛心碼,即可將您的電子發票捐贈給我們喔!謝謝您!
查看志工資訊 >
最新志工募集訊息請點選連結查看。
聯繫我們
官網:臺灣兒童身心發展協會
Facebook: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Children's Smile and Inspiration
聯絡人:行政秘書-廖小姐
電話:(04)-22654684
傳真:
電子信箱:
office@csitaiwan.org
地址:402台中市南 區 復興路二段30-7號
我們的好商品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