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最新回應
增值税
2277天前
敏道家園——神父的慈愛
增值税
2277天前
敏道家園——神父的慈愛
增值税
2277天前
敏道家園——神父的慈愛
是多少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2893天前
【愛物筆記:社福夥伴LINE群組管理】
謝謝愛物資,真的很用心^_______^
Skip Navigation Links
【這週好有愛】6/18~6/24
【這週好有愛】6/18~6/24
瀏覽次數:864 Share on Google+
2018/06/20 分享的故事、這週好有愛

 

1.全家推公益門市!店員皆為身心障礙者/聯合報

全家(5903)再推新店型!全家攜手勝利基金會,以混合障別、完整在職訓練等縝密規劃,首創由身障者所經營的便利商店,並提供勝利基金會經營的社企商品在全家行動購電商平台上架,同時也在五間公益新店型內設置公益專區,以全通路優勢創造就業機會。

全家與勝利基金會公益新店型,除成為身障夥伴就業新據點,更希望建構公益新店型專屬特色,如店內設置社企商品專區,販售勝利廚房、琉璃工房等勝利經營的社企商品,並同步於「全家行動購」,導入勝利廚房系列商品;未來也不排除與更多的社企團體合作,讓消費者有更多的社企商品可以選擇。

看更多內容http://bit.ly/2M80FM6

2.高階主管領軍 中壽愛的公益全台串聯/經濟日報

秉持著與社會共榮共好的信念,中國人壽55周年慶「Give Me Five 讓愛傳遞」系列活動-愛的公益接力大串聯,已接連完成台北及台中場次的活動,副董事長郭瑜玲及總經理黃淑芬緊接著帶領中壽「愛就GO志工團」,來到伊甸基金會位於高雄的溫馨家園,捐助軟、硬體經費贊助,讓弱勢者擁有完善的資源,並陪伴身心障礙者共同彩繪端午立蛋,為他們邁向自立生活之路盡一分心力。中壽長期扶持弱勢,在2017年就舉辦了544場公益活動、1萬9,496的受助人次,黃淑芬也期許2018年的數字能夠再成長,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中壽長期觀察社會趨勢,以共好、利他精神發展前瞻性的社會參與策略,透過扶助弱勢、教育培力、友善環境三大主軸,發揮中壽的價值鏈影響力。在55周年之際,推動系列公益活動,透過「愛就GO志工團」的力量,將同仁與社會連結在一起,從高階主管到同仁的齊心付出,在共創價值的過程中凝聚向心力,讓社會感受到中壽的不一樣;中壽同仁也從服務中感受到助人的喜悅及滿足感,進而化為同理心,讓服務更有溫度。

看更多內容:http://bit.ly/2M5cdQl

3.便利做公益!超商ibon認捐民生物資 幫助邊緣戶/聯合報

響應公益,不分多少與何種方式,現在透過資源串流,伸出援手比以往擁有更多便利管道。7-ELEVEN攜手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即日起在全台門市ibon募集「救助套餐」,讓民眾方便就近認捐。全家結合「勝利基金會」開設公益店型,並將社企商品導入門市、行動購,全台門市都能取貨。萊爾富則與紅心字會、賽珍珠基金會合作零錢及發票捐,幫助弱勢家庭、新移民子女。

看更多內容:http://bit.ly/2tcyqF2

4.台中騷貓公益咖啡 銀髮族開店賺幸福/聯合報

「來喝杯咖啡喔!」台中市美術園道的騷貓公益咖啡館,從店長、沖咖啡手到服務生清一色是銀髮族組成,民眾來這喝咖啡採自由樂捐,所得扣除成本全數做公益。很多銀髮族找到「事業第二春」,賺的是「幸福指數」,樂在其中。

全國動物醫院體系執行長陳道杰說,騷貓公益咖啡館由全國動物事業群所支持,緣由是一群年齡70歲到90歲「789俱樂部」美術園道社區志工,其父82歲陳志勇也是其中一員,過去常在晨運後聚集在醫院一樓喝咖啡、研究手機操作,剛好總部一樓騷貓藝廊有空間,規劃公益咖啡館,邀請老師賴泛柔指導、培訓,讓老人家有舞台展現手工咖啡的好功夫。

看更多內容:http://bit.ly/2tazoBF

5.新莊愛心天使站成立 自閉青年就業路/聯合報

為幫助自閉症青年就業,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募集一輛胖卡車,改裝成為STARFFEE行動咖啡餐車,並開到新莊區遠東動力企業總部的「愛心天使站」,藉讓自閉青年有就業機會,新莊區長李政勳為星兒打氣,並將再媒合其他合適地點讓行動咖啡餐車進駐,以實際行動支持。

自閉症協會總幹事張雅玲表示,將進行第二階段徵召更多的『愛心天使站』,呼籲愛心企業或單位能踴躍認養時段(可在一周時間中選擇合適的時段不須每天),提供場所讓自閉症家長能開著咖啡餐車進駐到愛心天使站,讓星兒可以將一杯杯熱騰騰咖啡傳遞給社會上廣大愛心人士,這對星兒的就業路,無疑是跨出了一大步。

看更多內容:http://bit.ly/2JQNHWK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您好,如有任何疑問或想聊聊,請先登入會員才能使用留言功能喔!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