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最新回應
增值税
2276天前
敏道家園——神父的慈愛
增值税
2276天前
敏道家園——神父的慈愛
增值税
2276天前
敏道家園——神父的慈愛
是多少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2892天前
【愛物筆記:社福夥伴LINE群組管理】
謝謝愛物資,真的很用心^_______^
Skip Navigation Links
【粽香六月情】身心障礙者的端午節👀
【粽香六月情】身心障礙者的端午節👀
瀏覽次數:238 Share on Google+
2019/08/22 專案活動成果
在這個社會上,很多人都缺乏對身心障礙者足夠的理解,有時還會因為不了解,而產生排斥感,但其實,他們跟大家一樣,如果被溫柔以待、被關心,都會非常開心。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群身心障礙的朋友,端午節怎麼過的吧👀
 
 
🔹光宏康復之家:
端午節前,康家想著今年住民們有沒有粽子吃呢?知道住民心中期待的是回家過節氛圍,每每節慶快到時,工作人員心底總會感到無奈和心酸,非常感謝您參與愛物資平台募集粽子活動,對無家可歸的住民而言,度過了一個滿滿愛心的端午佳節。
思覺失調的住民,其實和一般人一樣,他們懂得愛人,也希望被愛的。當住民開心吃著粽子,說的是和家人過端午節的回憶,回不了家的住民,因為有您們的大愛,讓生命增添幸福音符!
心存一份感激,感謝您們無私愛心與支持,請接受光宏康復之家全體住民的真摯祝願,祝福您們健康幸福~
 
 
 
 
 
🔹安康啟智教養院
感謝您捐助的粽子,讓安康樂活兒在端午節有美味的棕子可以吃,還感受到濃濃的端午節的氣氛,撥粽葉的動作看似簡單,但對安康樂活兒來說就像是打開禮物一樣的心情。
 
 
 
 
 
 
🔹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迦南服務的54位重度身障者,許多都沒辦法反家過佳節,而屏東縣政府也沒有發放端午節加菜金,誠感謝您參與 iGoods愛物資【端午送關懷】公益粽子活動,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讓每位老憨兒都能一起吃粽過節。
62歲老憨兒阿來看到粽子真材實料!香噴噴!吃得好開心、好幸福!
 
 
 
 
 
 
🔹德蘭啟智中心
粽粽傳愛,溫暖滿懷
「粽子終於來了!」
「粽子好好吃喔!」
每當端午節來臨,德蘭大小朋友總盼望著有美味的粽子可以品嚐。終於,在大家引頸期盼下,愛物資的公益粽子粽子終於在宅配人員護送下順利抵達。德蘭大小朋友看見滿滿的粽子,都開心不已,不停詢問著,什麼時候午餐會吃粽子呢?
感謝「粽香心甜,傳愛千里~粽香六月情」活動,感謝各界善心人士贊助,德蘭大小朋友與社區長輩在端午節時刻可以享用美味營養的粽子。
 
-
下一篇,小編帶大家看看,一群與我們同存與社會、聲音卻常常被忽略的人,在端午這個節日,是怎麼被溫柔的接起來。

您好,如有任何疑問或想聊聊,請先登入會員才能使用留言功能喔!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