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6淨灘嘉年華-第2屆Love! Love! Festa!
2016淨灘嘉年華-第2屆Love! Love! Festa!
瀏覽次數:799 Share on Google+
2016/10/09 活動快訊

誰說淨灘是件苦差事?我們要在秋日的涼爽好天氣,邀請大家一同來進行一場輕鬆自在又悠閒的淨灘活動!淨灘後我們讓海廢化身成地景創作,同時讓大家在草地上享用在地美食,聆聽清新音樂,徜徉在乾淨舒適的潮境公園海岸第一排的山海美景中。

 

 

 

「淨灘,其實可以是輕鬆愉快的!」這是淨灘嘉年華的最重要口號,淨灘嘉年華有三項元素:淨灘在地輕食草地音樂會。今年秋天我們將延續2014年日本沖繩和台灣因海洋廢棄物而搭起的友誼橋樑,以及2015年開始辦理的淨灘嘉年華,10月15日在基隆舉行第2屆淨灘嘉年華,日本則於10月30日在石垣島舉行,雙方以接力的方式,讓台灣與沖繩一同為清除海洋廢棄物,還給蔚藍海洋的美麗面貌而努力。 

今年台灣除了嘉年華三寶之外,還有地景創作綠色市集環保時尚伸展台,就是要給大眾不一樣的淨灘嘉年華體驗。

☛ 時間:105年10月15日(星期六)13:30-17:30

☛  地點: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潮境公園

 

活動內容詳細介紹:

綠色市集 
時間:下午2點至5點30分
內容:邀請NGO團體、使用二手素材創作的手作達人或以環保素材再製作的品牌前來設攤,進行特色展示、闖關遊戲、販售相關商品及募款等,以不製造垃圾、不供電為目標。

淨灘+地景創作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內容:淨灘活動共計約500人參與,分三個區域同時進行,參與民眾需事先報名,淨灘後進行垃圾分類及紀錄。並邀請基隆女中林宏維老師帶著學生進行海廢物的地景創作。

環保時尚伸展台
時間:下午4點10分至4點25分
內容:邀請使用環保材質或廢棄物再利用之個人創作或企業提供相關商品,並邀請超愛演劇團志工上台走秀展示,讓社會大眾認識二手環保時尚新趨勢!

身土不二-享用在地輕食點心
時間:下午4點至5點30分
內容:參與民眾需事先報名邀請在地社區媽媽提供在地食材烹飪而成的在地特色餐點,用餐民眾需事先報名且自備餐具,現場報到時將提供辨識印章,大家可帶野餐墊來現場席地而坐,享受潮境公園的山海美景及精彩演出。期望能達成一場零廚餘+零垃圾的野餐活動!

草地音樂會
時間:下午4點至5點30分
內容:邀請關心環保議題的創作歌手-塘芽feat.陳彥伯進行清新的歌唱或藝術表演,讓辛苦淨灘後的民眾可以享受涼風徐徐,並坐在草地上享用在地美食,聆聽清新音樂,徜徉在乾淨的環境中,享受三者結合所帶來的美好體驗

 

活動詳細資訊:http://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28/3089

 

當天 iGoods 團隊也會在「綠色市集」擺攤與大家一起玩小遊戲,歡迎來找我們玩喔!!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再與iGoods聯繫。

E-mail:info@igoods.tw

Tel:02-2396-5735

Line@:@cww6878x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