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新春快報!公益合作夥伴2017春節禮品/活動整理
新春快報!公益合作夥伴2017春節禮品/活動整理
瀏覽次數:7044 Share on Google+
2017/01/17 訊息公告

適逢農曆年底,溫暖團圓的日子即將到來,您是否也想好過年計劃了呢?
長期致力於社會及公益服務的夥伴單位們,在這個大日子裡當然也不會缺席!

身心障礙朋友們親手製作的各項產品,在社福單位的推動下,從最初研發、技術訓練、到製作、銷售...等,每一步路都不簡單,你我的支持,都將是他們永續服務的一大助力。

今年過年,您想好要帶什麼伴手禮了嗎?
如果還沒,一起來用訂單支持他們吧!

 

 

一、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駐紮任務x紮浪計劃】流浪動物春聯紅包袋

每年春節必買的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紅包袋又來了~創作靈感來自一個個心酸但又充滿希望力量的街頭故事!

除了過去熱門的「望心平安、望安貓咪看夕陽、認真看待每一件小事、生活小偵探、貓貓的賞花季節、狗狗的遊戲時間」之外,又推出了針對恆春駐紮任務設計的「 哈囉恆春、 Bonjour!」以及過去從沒見過的喜氣春聯「小黑與小三花的冒險旅程、和咕咕雞一起生活!」

一次購買30包,就可以幫一隻母犬貓完成絕育手術,還會加送團購感謝禮【小小小圓圓卡】! 每包都有一份喔!

訂購連結:http://bit.ly/2017CNY-HOTAC

訂購專線:04-2626-1478,楊小姐
訂購期限:2017.1.23

 

 

二、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遇見手作 • 發現幸福】愛天使幸福手作禮盒

一群不向障礙投降的天使,遇見手作,愛上自然,發現幸福 ── 老師與大孩子們的用心製作!
產品原料及製程友善自然,讓孩子在製作過程中不傷手,讓使用者在使用時更安心。

新年將至,信望愛特別準備了「花開富貴」、「龍鳳呈祥」、「招財進寶」…等多款手工皂,搭配超有精神「龍偶毛巾」,【新年限量禮盒】正是送禮自用最佳選擇!

訂購連結http://bit.ly/2017CNY-FHL

訂購專線:04-2535-6240,李若佩小姐
訂購期限:2017.1.23

 

 

三、高雄市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 -
臻愛屋】造型布丁奶酪 / 蔓越莓杏仁牛軋餅禮盒

「臻愛屋」,由一群社工、志工及弱勢家戶組成的團隊,源自高雄市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
為使協會能永續經營,以及培養弱勢家戶經濟自立能力,我們付出個人工作以外的時間,共同為翻轉「社福助人」而努力。

社會弱勢者不是只能接受幫助,也能發揮力量去幫忙別人,讓愛與善不斷循環,讓社會少一位資源仰賴者,多一位愛心大使。路很艱難,我們會繼續朝著「愛+1就是進步」邁進,希望大家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單純的理念,純粹的產品

訂購連結:http://bit.ly/2017CNY-Jenay

訂購專線:0972-384-543,柯雅純小姐
訂購期限:2017.1.22

 

 

四、李勝賢文教基金會 -【2017 金雞好運 / 金雞平安福袋】

憨寶貝們經過學習訓練,細心用雙手製作出的饅頭、包子、手工皂。

金雞好運福袋 ── 五種口味,五福臨門,十個滿足,十全十美。金雞報喜,258我要發!
金雞平安福袋 
── 過年送禮,好皂頭,平安過年,好運到。七種滿足,七喜臨門,平安喜樂888,發發發!

*新年福袋,限量供應

訂購 - 金雞好運福袋:http://bit.ly/2017CNY-Lee-1
訂購 - 金雞平安福袋:http://bit.ly/2017CNY-Lee-2

訂購專線:089-361-899,陳怡忞小姐
訂購期限:2017.1.25

【金雞好運福袋】:

【金雞平安福袋】

 

 

 

五、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安得烈食物銀行) -【甜蜜團圓】春節禮盒

農曆春節將至,安得烈慈善協會和茗采堂合作推出春節禮盒,可團購送禮、或是認捐送給協會所服務的孩子!

活動連結:http://bit.ly/2017CNY-CHACA-event

 

【訂購自用 - 送禮自用兩相宜,還可支持安得烈永續服務】
您所購買的每一份禮盒,茗采堂都將提撥出固定金額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

這份禮,不僅讓您送禮送到心坎裡,更是送到孩子的生命裡。
※將於確認匯款後一周內出貨
※最低訂購數10盒

訂購自用連結:http://bit.ly/2017CNY-CHACA-1

訂購專線:02-2290-2248,安得烈工作人員皆可為您服務!
訂購期限:2017.1.23

 

【認捐 - 送給孩子一份甜蜜新年禮】
安得烈與南投麻煩小天使協會合作,讓心智障礙的孩子們透過折製禮盒包裝的方式進行肢體復健,同時讓照護中心有收入支持營運。
您所認捐的每一份禮盒帶來了雙重祝福 ── 祝福了麻煩小天使的孩子們,也將陪伴安得烈關懷的弱勢家庭孩童過新年。

認捐送孩子連結:http://bit.ly/2017CNY-CHACA-2

認捐專線:0983-985-010,黃俊銘先生
活動期限:2017.1.23

 

 

看到社福夥伴們的努力,iGoods希望可以幫他們集結更大的力量,
您願意跟我們一起嗎?

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將這份資訊分享給親朋好友~
我們期盼有更多人一起認識這些社福夥伴以及他們正在努力的事 :)

因為分享,我們看見世界上遍布的小小美好!

 

 

※ 若對以上產品或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聯繫各單位連絡人唷!
※ 若對iGoods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以各種方式與我們聯繫!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