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黑貓宅急便-Goods Holiday 校園期末募集物資團隊招募中
黑貓宅急便-Goods Holiday 校園期末募集物資團隊招募中
瀏覽次數:8357 Share on Google+
2016/05/06 訊息公告

  

   

【每到學期末,都會覺得可惜和浪費....】

 

期末搬離宿舍時,是不是有很多東西不想帶走或沒辦法帶走呢?可是這些東西丟掉又覺得可惜和浪費呢?你可以跟我們一起用更好的處理方式,讓這些物品物盡其用,延續物命,又可以幫助社福機構,回饋社會!

 

 

【Goods Holiday!做對的事情,讓心情放個假】

 

一月由政大廣告系畢業團隊執行的"Goods Holiday 期末募集物資計畫" ,iGoods愛物資協助媒合及教育訓練,黑貓宅急便提供物流服務,寒假前在台大、政大和師大的三校校園內設置攤位募集物資,針對學生分享出來的物品,媒合到需要的社福機構,並搭配黑貓宅急便的物流服務,直接將物品寄送到社福機構去。3天的活動,3間學校共募集到845個物品,115位同學參與,物資媒合至北中南6間社福機構,學生們用分享出來的閒置物品,行動支持社福機構的服務和照顧。

 

 

【第一次,全國第一個校園聯合募集計畫開始招募!】

 

今年六月中學期末前,我們將把這活動擴大舉行,邀請全國大專院校的學生團體來和我們申請合作,iGoods愛物資提供SOP和教育訓練,讓合作團隊了解該如何去募集以及整理,並且聯合宣傳讓學生們可以一起參與,過去我們常看到學期末許多很好的物品就這樣被丟掉,即使想做捐贈也不曉得該如何處理、給哪一些公益單位,而這一次是我們可以一起參與改變的機會,不管是個人、社團、系學會或學生會,只要認同我們可以做到物盡其用、延續物命,都可以來提申請!!

 

 

活動時程:

時程

日期

說明

活動宣傳&上線

5/9

活動開跑,開放報名 

申請時程

5/9~5/23

各大專院校提申請

審核&公布

5/24

當天公布入選學校

第一次

說明會

5/27

和各學校申請團隊

線上開會

第二次

說明會

6/6

行前說明和教育訓練

執行時間

6/13~6/21

各團隊開始募集物資

 

申請條件:

1、全國大專院校皆可申請,一校一單位申請。

2、必須說明申請原因。

3、需先自行徵得校方同意在校內設攤,協調設攤時間。

4、可提供現場支援人力。

5、負責整理物資和後續寄送。

6、協助在校內宣傳曝光。

7、申請需配合兩個學期(寒、暑假)備註:因許多學校反應跨學期作業困難,所以這次先取消此條件。

 

注意事項:

1、活動需先經過審核才能加入,必須同意和配合以上申請條件。

2、此活動為免費,不需報名費用。

3、物資募集需配合所有作業流程,不得私自處理物資,轉送其他單位。

 

活動報名:

 

更多即時活動資訊可以加入我們的粉絲頁:

*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Goods Holiday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sholiday/?ref=aymt_homepage_panel

*活動記錄: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6407038@N04/albums/72157665785687314

 

還想多了解?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1、粉絲頁訊息提問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