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關懷孩童】募集孩子們的上課證
【關懷孩童】募集孩子們的上課證
瀏覽次數:1793 Share on Google+
2021/03/26 訊息公告、活動快訊
 
 
 
 
我們在今年兒童節,推出了孩子們的上課證募集計劃,今年活動主題為:
【用心創作X用愛同理】
邀請到了彤鳥社會企業以及愛創手作藝術工作室,
為孩子們打造的獨一無二豐富精彩的課程內容,
合作的公益單位孩子為:
社團法人台東縣友善關懷協會以及社團法人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的偏鄉孩童們。
每張上課證將化作一份祝福以及一份禮物,
讓收到上課證的偏鄉孩童能帶著這份來自社會的愛,度過一次難忘又暖心的兒童節。
 
邀請您一同支持此計畫,為偏鄉孩童教育盡一份心力!
 
 
合作授課單位:
 
彤鳥社會企業的「感官體驗」課程,是用設計思考將身心受限者的感官經驗,轉化成實際行為課程,帶領孩子們運用不同的感官重新體驗生活 。
培養孩子同理心並學習如何與他人互動、溝通以及合作,也讓孩子在過程中找到自我潛能、建立自信!
 

2.愛創手作藝術工作室
愛創手作藝術工作室的「了解自我藝術創作」課程,帶領孩子們觀察生活中的經驗,從回想生活情境開始,
經由老師的講解示範、激發想像力,再引導孩子將生活經驗以不同的藝術媒材融入創作,激發孩子們在繪畫上的想像及創意!
 

 
 
合作公益單位:
 
台東龍田村內多為隔代教養、經濟弱勢家庭,家庭功能較式微,對於教養及品格教育因年齡落差(祖孫)及經濟因素無法著力;
當地資源不足,社經條件較弱勢的孩子,相較同齡環境較優勢的孩子,學習表現普遍晚3-4年之多,因此多元學習課程對於孩子們而言是重要的啟發。
 
 

 

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偏鄉孩童們課餘時間大多以家裡活動為主,經常因父母就業需求,須由大童照顧小童或交代親友等情況,因此孩子們較少有機會接觸更多元的課程。
希望藉由這次藝術課程活動,除了培養藝術專長之外,更期待培養孩子們正向人際互動、良好品格,讓孩子們找到自我價值,並能製作實體藝術成品作為成果紀念。
 

 

上課證:700元/張
●募集目標:200張
●募集時程:2021/3/22~2021/4/30
 
-----------------------------------------------------------------------------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使用以下管道聯繫iGoods: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