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粽香六月情】公益粽子募集完成!!
【粽香六月情】公益粽子募集完成!!
瀏覽次數:1430 Share on Google+
2019/05/01 訊息公告、活動快訊

2019年iGoods推出的公益粽子捐贈開跑囉!邀請大家參與iGoods的端午節募集企劃,捐贈粽子給公益單位,將由公益單位協助將募集到的粽子發放給服務對象,例如:社工關懷訪視時發送粽子,讓行動不方便的獨居長輩們可以在家享用粽子、弱勢學童能帶回家分享給家人、無法返家過節身心障礙機構的憨兒們能藉由粽子感受過節氣氛等等。

往年只有一款口味的粽子,在經過和公益單位的多方討論後,iGoods尋找適合的廠商合作,讓每個受贈單位都能選擇南、北部粽、素食粽,不同地區的服務對象能有自己適合的口味,加上素食粽能讓許多長輩吃的更健康,同時也將推出即食餐盒的選項,這樣每個弱勢家庭端午節的菜色就不只有粽子,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和關心,今年端午節能粽香心甜,傳愛千里

 

❤ 募集時程:2019年4月30日(二)~6月5日(三)

 

❤ 只要三步驟,端午傳愛:
 
步驟1. 選擇參與捐粽的方案

  

  

 

 
【步驟2. 付款完成付款完成後將彙整捐贈單,通知廠商預備出貨,將於過節前準時抵達各公益單位。
 
【步驟3. 安排出貨謝謝有您的分享,讓身心障礙的朋友、獨居長輩、弱勢家庭都有機會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 注意事項(很重要):

1.【粽子直送】:粽子將直接寄往公益團體,捐贈者不會收到喔!

2.【訂購發票】:每筆費用皆會開立發票,如需要紙本發票請在備註欄寫上發票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將捐贈給公益團體)

3.【捐物收據】:機構提供捐物收據非捐款收據,發票和捐物收據可抵稅,如需要索取收據,請在備註欄寫上抬頭、統編、聯絡人、寄送地址、電話。(未填寫視作不索取)

4.關於即食餐盒】:四款餐盒焗烤奶香馬鈴薯、韓式泡菜燒嫩肉、白醬鮮蝦筆管麵、塔香三杯雞隨機安排捐贈

 

❤ 企業公益合作:

貴公司想在端午節捐贈粽子給公益團體嗎?不曉得該和哪個單位合作、可以如何合作嗎?iGoods提供企業公益合作方案,依照貴公司的預算、參與程度等條件,能安排受贈儀式、感謝狀、iGoods官網和社群曝光宣傳等,讓貴公司可以省去一一詢問單位的時間,減少溝通成本,也能真正的將愛心資源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對象,如對企業公益合作方案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也可加入Line@詢問:@cww6878x)

 

❤ 特別推薦:贊助孩子的學習禮物

2019年推出全新兒童節禮物募集企劃,將「孩子們的上課證」當成禮物送給這些孩子,這份禮物讓孩子們有機會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技能、專長,每份課程禮物都由公益團體的社工和授課老師們討論發想,依照孩子的興趣和希望,設計出適合他們的課程,再由iGoods協助安排和募集資源,民眾贊助兒童節禮物,讓我們一起童心協力,成為孩子們學習過程中的天使!!

 

❤ 若需要更清楚的說明,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電話:(02) 2279-8388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