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20 中秋傳愛,關懷相伴-中秋禮盒認捐
2020 中秋傳愛,關懷相伴-中秋禮盒認捐
瀏覽次數:5536 Share on Google+
2020/09/03

~募集完成,圓滿成功~
感謝149傳愛大使加入認捐!
 
每年中秋佳節,iGoods都不缺席,努力將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禮盒,媒合到公益單位和弱勢家庭,今年我們將募集500盒中秋公益禮盒,邀請你成為傳愛大使,一同認捐中秋公益月餅禮盒,每一份禮盒將由iGoods的愛心外送員,連同大家的心意及關懷,送到台灣各地的公益單位,中秋送關懷,溫馨過佳節~
 
 
 如何邀請公益單位

為了能準確的媒合,事前我們會先了解公益單位今年的服務和狀況,邀請他們來申請中秋禮盒,同時我們要求公益單位需配合相關工作才能提出申請。

 

 今年我們想讓傳愛大使參與更多、了解更多

 

 如何成為傳愛大使:

 

 募集時間: 即日起~2020.09.27(日)止
 

 目前還需盒數:0盒,已募集盒數:500盒

 

認捐支付方式包含線上信用卡、網路 ATM、ATM 櫃員機、超商條碼、超商代碼繳費。如需郵政劃撥,郵政劃撥帳號:50439951,戶名: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劃撥完成需電話或線上客服聯繫我們喔!

 

 中秋傳愛大使名單:現在已經有 149位 傳愛大使加入認捐!

訂單完成後將於三日內更新於募集頁面,如您的名字未顯示於下方,請聯繫客服人員。

中秋傳愛大使:林O蓉盧O苹、陳O逢、謝O芳、曾O婷、黃O佩、鄒O潔、曹O庭、吳O慧、張O姿、王O禎、林O茹、李O菡、建達顧問有限公司、謝O良、陳O賢、賴O達、鄧O成、蔡O盈杰、紀O嵐、黃O恩、何O承、廖O瑄、范O菱、陳O軒、黃O涵、崇實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蘇O雯、林O峰、王O、謝O秀、簡O瑛、李O君、黃O子、蘇O晴、楊何O雲、陳O逸、邱O婷、楊O華、神鵰功德會、周O叡、王O邑、謝O琪、李O縈、呂O信、盧O娟、呂O琦、陳O、李O真、陳O莉、張O文、林O瑋、林O蓉、林O如、楊O慶、簡O婷、鄭O暖、余O蘭、張O蘊、林O琴、廖O萱、陳O聆、鍾O、汪O倫、汪O宜、汪O穎、汪O享、陳O珠、林O樂、陳O睿、張O捷、許O懋、黃O銓、陳O縈、洪O里、顏O恩、顏O宏、陳O璇、黃O珊、江O儒、黃O捷、楊O雲、陳O頤、梁O芬、許O媛、廖O君、林O如、李O君、黃O翼、黃O丰、李O慧、陳O靜、朱O蓁、陳O玲、吳O宇、蔣O真、游O綾、李O鴻、何O青、莊O婷、蔡O慧、祥O、陳O如、林O鳳、李O慧、陳O聰、陳O亦、陳O豪、陳O雅、陳O璇、林O微、張O秀、陳O婷、張O芹、廖O廷、吳O蘋、劉O華、羅O祺、陳O純、紀O吟、黃O傑、吳O芳、薛O凱、謝O發吳O倫紀O燕謝O榕陳O穎、林O宏、周O儀、周氏夫婦、黃O程、許O川、許O堯、陳O辰、黃O雅、許O瑜、杜O芳、楊O宇、李O翔、黃O嵐、王O芬、邱O明、王O凡、謝O芬、謝O靜、許O毓、李O賢、葉O娟、陳O芬、陳O君、日景有限公司

 

 一份禮盒,加倍溫暖:

此次中秋公益禮盒我們採購財團法人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的禮盒,認捐的中秋禮盒除了捐贈給公益單位,也會幫助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建構憨樂生活村!

 

 歡迎企業響應認捐:

邀請愛心企業一起成為傳愛大使,企業員工集資認捐或是企業單筆認捐都非常適合,iGoods將會提供2020年限定版-中秋傳愛,關懷相伴感謝狀給貴公司,員工集資的部份可以個別提供捐物收據和發票,也會收到個別感謝回饋喔!

 

 注意事項:

1.你認捐的禮盒將會由受贈單位發放給服務對象,捐贈者不會收到禮盒喔!
2.【捐物收據】:非開立捐款收據,如需索取收據,請備註抬頭、聯絡人、寄送地址,連同發票和捐物收據,一樣可以抵稅。集資捐贈可多人開一張,或是個別開立,請聯繫iGoods客服。
3.【發票】:如需索取發票,請備註抬頭、聯絡人、寄送地址,集資捐贈可多人開一張,或是個別開立,請聯繫iGoods客服。如未索取,發票將捐贈給公益單位。
4.【何時寄出收據與發票】:將依照訂單月份開立日期,並於隔月15號寄出,例如:9月的訂單,於10/15寄出,如需提早寄出請聯繫iGoods客服人員。
 
 

 預計受贈單位:

今年將傳愛大使的中秋公益禮盒,媒合至8家公益單位,公益單位在台灣各地照顧弱勢家庭、獨居長輩、身心障礙者,或是陪伴需關懷的個案,中秋公益禮盒也會交由公益單位的社工依照服務對象的狀況去安排發放。
 


 


 
 強力推薦-愛分享,月幸福: 

 

 

 若需要更清楚的說明,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電話:(02)2301-7184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