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6年iGoods公益合作夥伴中秋禮盒整理
2016年iGoods公益合作夥伴中秋禮盒整理
瀏覽次數:3242 Share on Google+
2016/09/01
 
今年中秋節您打算買什麼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呢?中秋節對許多社福機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從前面的產品企劃、研發到後面的販售和製作,身心障礙的朋友認真努力在這份工作上,他們也希望社會大眾的支持,每一筆訂單對他們都是一個大大的支持和鼓勵,iGoods整理了公益合作夥伴推出的中秋禮盒,歡迎大家參考和支持,因為月餅需要製作和出貨時間,記得提早下訂單喔!謝謝您!
 

iGoods愛物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goods

 

一、財團法人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憨兒擁抱愛 中秋送溫暖』

2016真善美憨樂公益月餅,今年度是採用小文的親手繪製畫作,月兔擁抱月亮感覺好溫暖,就像擁抱愛的概念,這次中秋月餅希望將愛給大家,感受這份溫暖,除了是對憨兒的支持外,其中的義賣所得,更是可以幫助到老憨兒籌建許久的家園。

訂購連結:www.csm.org.tw/buy

聯絡人:賴小姐

訂購專線:03-4561455#236

超級好康:現在訂購滿三千免運費喔!

 

 

二、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

『中秋賞月.瑞復必備!!』

中秋烤肉少不了瑞復~精油膏芬芳好心情、艾草條驅蚊、烤肉沾辣椒醬、佐以冰涼花草茶,再來二顆南棗核桃糕,打個飽嗝~好滿足! 瑞復推出多款中秋「三好禮」禮盒~一來送者大方,二來受者實惠,三者瑞復青年有工作!每一盒都是瑞復青年用心手作, 歡迎大家一起來訂購「三好禮」,讓今年的中秋圓月帶著愛的微笑!您的購買將為瑞復青年帶來鼓勵與希望!

訂購連結:http://www.straphael.org.tw/news.detail.php?id=658

聯絡人:高小姐

訂購專線:06-3911531#218、217

超級好康:現在訂購滿三千免運費喔!

 

 

三、花蓮黎明教養院

『您的思念 花蓮黎明為您傳遞』

黎明庇護工場與花蓮在地知名大廠阿美麻糬、建華食品公益合作,送禮自用兩相宜!

訂購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ewdawnShelteredWorkshop/

聯絡人:鄭小姐/徐小姐

訂購專線:03-8460527

超級好康:除了DM左下「新版禮盒(阿美)」裡面有一款月餅魯肉酥是葷食,其他DM上的所有商品都是蛋奶素可食。

 

 

四、財團法人李勝賢文教基金會

『中秋月圓 皂亮您我』

亮出雙手,專注的循著步驟,從原料到包裝,製作一塊塊手工皂,是本基金會心智障礙朋友的每日工作,願將這份成果帶入你我的日常生活中。 仲秋傳遞好心意: 洗的清靜、淡雅香氛留身,公益互惠溫暖你我的心 。
 
 
聯絡人:陳怡忞
 
訂購專線:089-361899
 
超級好康:
 
手工皂禮盒系列
A. 800 元 6 入盒裝
豐富泡泡皂. 平安淨身皂. 茶樹薑黃皂. 珍珠玉容散皂. 葡萄籽紅麴皂. 薰衣草好眠皂

B1. 500 元 5 入袋裝
平安淨身皂. 茶樹薑黃皂. 珍珠玉容散皂. 苦茶家事皂. 洗衣皂

B2. 500 元 5 入袋裝
平安淨身皂. 茶樹薑黃皂. 薰衣草好眠皂. 苦茶家事皂. 洗衣皂
 
 
 
 
五、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
 
『喜樂中秋優禮』
 
喜樂中秋月餅開放預購!懷舊古早味的蛋黃酥、鳳梨酥、經典的喜樂酥餅......等多樣選擇,滿足全家的味蕾。※喜樂酥餅3入、蛋黃酥4入、鳳梨酥4入、堅果隨手包6入 感謝大家支持喜樂烘培產品,一起為身心障礙者就業繼續努力!
 
 
聯絡人:藍小姐
訂購專線:04-8903281
 
 
 
六、財團法人台北市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
 
『老協珍&脊髓損傷基金會中秋團圓愛心滿點公益活動!』
 
本次公益活動期間於8/15起至9/30止,只要在這段期間,至老協珍網站或專賣店購買『老協珍燕窩月餅禮盒(4入)』限量1000套,賣完為止。老協珍將提撥3%消費金額給脊髓損傷基金會,作為協助脊髓損傷傷友在重返社會生活、渡過困境支持經費,讓大眾除了闔家團圓一品幸福的滋味,亦能同時幫助脊髓傷友重拾自信迎向光明!
 
 
聯絡人:黃心薇
 
訂購專線:0800285286
 
超級好康:老協珍燕窩月餅禮盒(4入)【附提袋】原價1080元,特價990元
 
 
 
七、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
 
本院『福憨兒烘焙坊』於民國93 年成立,提供服務使用者技藝養成的環境,今年仍延續往年精心調配秋節經典月餅系列商品,推薦最具口碑的『土鳳梨酥禮盒』,來自台南關廟在地土鳳梨製作而成的內餡原料,不但可感受到土鳳梨濃郁香氣外,更有著外酥內軟口感且酸中帶甜,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正土鳳梨纖維內餡,風味獨特、口頰留香,是您中秋佳節與親朋好友好食共享的最佳伴手禮。
 
土鳳梨酥(10/15入)、花好月圓(6入/12入/15入)、花團錦簇(8入/12入/15入)、月之頌(8入/12入/15入)、御藏金饌、饗宴禮盒、幸福禮盒、南棗核桃糕、牛軋糖蘇打餅
 
 
聯絡人:余小姐/王小姐
 
訂購專線:06-6581816
 
超級好康:訂購同一商品10盒(含)加贈1盒(同價位產品亦可),一、1~3盒運費130元;4~8盒運費180元。其他訂購盒數依宅急便宅配規格收費(另報價)二、訂購達5,000元以上免費用(限同地址)
 
 
 
八、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中秋獻愛 支持失家少年自立築夢』
 
中秋節,一個團聚的節日,但台灣角落卻有一群失家、失依、失愛的孩子,無法與家人團聚。今年度,CCSA與愛心企業-米塔國際餐旅事業集團、台灣宅配通三度攜手合作,號召全民一起將愛心化做行動,關懷這一群失家的自立少年。
 
凡向CCSA購買「米塔經典禮盒(金磚鳳梨酥10入+鮮奶麻糬酥4入/盒)」,米塔每盒將回捐$200元予CCSA,愛心捐款將用於協助自立少年實踐夢想。
 
 
聯絡人:分機803林小姐
 
訂購專線: 02-2563-9595
 
超級好康:為鼓勵您的愛心行動,前100盒訂購者享免運費服務,其他訂購者收取$100元運費,再次謝謝您的愛心響應。
 
 
 
九、創世基金會
 
『愛心處處飄-響愛公益 愛在圓滿』
 
一份禮 兩份情,結合本鄉本土愛心、照顧本鄉本土弱勢,邀您一同響愛公益 愛在圓滿,中秋禮盒亦可購買轉捐贈給植物人家庭。
 
 
聯絡人:張哲維
 
訂購專線:02-23970101*234
 
 
 
十、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TK's】18杯布朗尼杯裝冰淇淋禮盒、【TK's】布朗尼手工糕點禮盒 、老欉文旦柚平安』
 
支持校園愛滋防治教育工作
 
 
聯絡人:周小姐
 
訂購專線:02-25592059分機12
 
 
十一、育成社福基金會-慈育庇護工場
 
『中秋好禮選育成 愛心加滿分』
 
因為您的愛,讓身障者的笑容更燦爛。每一份伴手禮,代表著他們的祝福!!請給他們穩定工作機會,把這份祝福分享給更多的人。 
 
 
聯絡人:周小姐
 
訂購專線:(02)2299-2212
 
超級好康:凡折扣後,價格滿4000元以上,免收運費(限同一地址)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