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88傳愛】父親節禮物募集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88傳愛】父親節禮物募集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瀏覽次數:3074 Share on Google+
2019/07/26

 

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在台中市區主要從事兒少、婦女、老人、身心障礙者及其他弱勢族群之全人關顧,致力整合政府及社會各界資源,提供即時的膳食與協助。每日不分晴雨由社工與志工夥伴,為不方便出門的弱勢族群提供膳食與物資,協助日常生活必要的資源。

在照顧眾多的個案中,年紀老邁的阿雄大哥(化名) 身留一副白髮蒼蒼的鬍鬚,獨自一人定居在台中的小角落,一住就是數十年,由於阿雄大哥不希望麻煩到他人,因此這段期間自立自強,但天有不測風雲,就在107年某個夜晚中獨自外出購買晚餐時發生了一場車禍,當下大哥認為平安沒事,因而沒留下肇事者的聯絡方式,返家過後背部開始產生疼痛感,並開始疼痛至今,行動上非常不方便。 在108年1月初好牧人發現此個案時,立即提供送餐服務,讓大哥不用擔心午晚餐的問題,像阿雄大哥一樣的長輩其實非常的多,失去家人的照顧和陪伴,都是獨自一人度過各個節日。

因此在今年即將到來的父親節,iGoods愛物資和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共同合作,透過iGoods平台為經濟弱勢的個案募集父親節禮物許久未過節的阿伯、大哥們能夠收到禮物,在日常也能自己整理儀容,好好的過日子。iGoods特此邀請大家一起用我們的愛心及溫暖,來關懷照顧像阿雄大哥一樣的長輩,一起度過一個溫馨溫暖的父親節。

 

謝謝每一位辛苦為家庭付出的爸爸們

iGoods愛物資及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也提前祝大家 父親節快樂唷 :)

 

    

(今年端午節iGoods和好牧人的送餐夥伴一同去送粽子,關懷長輩和問候祝福)

 

 募集時間:2019/7/26(五)~2019/8/5(一) 

 募集數量:110份 (募集活動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參與方法:

 

 溫馨父親節禮物:

此次父親節禮物由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的社工人員共同討論出,符合個案的需求,也是平常很難有機會可以得到的禮物。

禮物包內容物有:
(1) 歌林時尚電動刮鬍刀KSH-HCR07,共1支  
(2) 3號電池,共4個
(3) 手寫小卡片,共1張
(4) 環保紙袋,共1個
●想對大哥們送上小祝福嗎?
歡迎點選上方認購連結,於「備註」欄上寫上您想說的悄悄話,
將由iGoods協助親手寫上卡片,送給本次受贈的阿伯大哥們喔!

 

 

 

 

 

 

 

 

 

 

 

 注意事項:

1.完成公益認購後,您將不會收到禮物包,以上物品將由iGoods愛物資統一採購後,由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的志工協助包裝成禮物包後直接送到大哥家中。

2.若需索取「捐物收據及發票」(可抵稅使用),請務必於認購頁面的「備註」欄留下「開立抬頭」及填寫完整的收件資訊,謝謝!

 

 公益合作夥伴: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

成立宗旨:從事兒少、婦女、老人、身心障礙者及其他弱勢族群之全人關顧,致力整合政府及社會各界資源,助人活出新生命,落實在地服務為宗旨。

務項目:課業輔導、青少年桌遊、老人日托、老人送餐、老人共餐、國際志工 

服務對象:兒少、婦女、老人、身心障礙者及其他弱勢族群

主要服務地區:大台中地區

    

 

 認捐傳送門:(募集活動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來電洽詢:02-2301-7184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