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九月主打星第一檔】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
【九月主打星第一檔】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
瀏覽次數:1191 Share on Google+
2019/09/01

 

|921地震二十年:最難重建的不是斷垣殘壁,而是人們的生活
 
你還記得嗎?20年前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夜晚,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晃碎了多少家園、多少人的性命,而首當其衝的南投縣,無論是土地、還是人心,都被震得殘破不堪。
 
921地震後,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的創會理事長邱慶禧組成了福龜重建工作隊,後來,921震後的階段性重建完成,邱理事長查覺到當地老人社區照顧服務需求之殷切,於是將重建工作隊轉型為生活重建協會,長期投入於社區照顧服務工作。
地震災後二十年來,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對於社區老人照顧不遺餘力,而為了希望能夠提供社區老人一個更完善的照顧環境,未來更期望能扮演社區資源整合的角色,透過各項資源連結,募集各界力量,以提供社區內弱勢老人一個更完善、更高品質之社區照顧環境,盡其所能的協助弱勢族群,一起為社區福利園區的夢想而努力。
 
|協會服務項目:

 

 

|高齡化的邊陲之地:穩定的資源共應,長照才能走得更遠
 
地震影響加上產業變遷,國姓鄉的年輕人在謀生不易的情況下,只好離開家鄉的農地,去其它城市尋找工作;留下來的老人們,許多都沒有辦法自立,只能依靠外界的幫忙。
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為國姓鄉的長期照顧,默默耕耘了十九年,然而,社會問題的解決並非一朝一夕,這裡仍然欠缺資源與關注,要達成穩定且完善的長照服務,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左圖:送餐服務365天全年無休,只為讓100多位獨居的阿公阿嬤每天都有好吃的飯菜吃。中圖:阿公阿嬤們聚在協會中,一起開心的活動、聯絡感情。右圖:阿嬤們藉由桌遊等遊戲,訓練手部動作避免退化)
                          
 
|iGoods支持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
 
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與iGoods合作近兩年,在平台上募集了各種用品:有日常必需品、改善個案居住環境的物品、讓老人們能活動肢體的的小玩意、還有進行活動需要的材料等等。每一筆捐贈單完成,就像是將國姓鄉人們的生活,又重建了一些。
 

      

      

(透過iGoods平台,民眾捐贈不同的物資給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一起捐對和捐夠。)

 

    

(左圖:今年母親節,阿嬤們用透過iGoods募集的化妝品,變身美魔女😍。中圖:幫長輩舉辦畫展,使用iGoods平台募集到的畫框。右圖:iGoods「點點心,滿滿愛」計畫,讓國姓鄉的老人們,可以享用美味的包子🥢。)
                                                                                   

 

|iGoods邀請您捐助物資,減輕當地長照負擔。

 

Image Map

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物資募集頁面:https://pse.is/K9PNK

 

|也推薦您三個方案,一同支持南投縣重建協會

 

支持方案一:購買公益商品

Image Map

福漆安康-手工漆器:https://www.pinkoi.com/store/fuchi
愛心送餐車募集計畫-白木耳露24入:https://pse.is/LRY84

支持方案二:關注活動

 

支持方案三: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物資包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