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2019重陽敬老】關懷物資募集:白米、保溫瓶
【2019重陽敬老】關懷物資募集:白米、保溫瓶
瀏覽次數:3388 Share on Google+
2019/09/18

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每年重陽節都會邀請部落耆老族人參加協會所舉辦的敬老活動,由課輔學童帶來原住民舞蹈表演等等,並由課輔班廚房部落媽媽們烹煮家常菜餚提供食用,今年重陽節iGoods和協會共同合作,將在iGoods平台募集白米和保溫瓶,分送給長輩們及貧困家庭,天氣漸冷,白米能讓大家溫飽,保溫瓶可以用來飲用溫水溫暖身體,希望藉由敬老活動和關懷物資,讓部落感受社會溫暖,傳播社會的善心與關懷。

        

 

  募集時間2019年9月18日(三)~10月7日(一)


  如何參與

1. 公益直購快速捐贈:如果想直接認捐白米,可以點選以下圖片,選擇數量和付款方式,完成後iGoods會協助直接採購寄出,方便又快速。(暫不開放保溫瓶採購認捐,以家中有閒置的保溫瓶為主)

 

認捐連結:https://p.ecpay.com.tw/496B6

 

2. 捐出家中閒置的:如果家中已經有白米或是保溫瓶想分享出來,可以點選以下圖片,選擇愈捐贈的白米或保溫瓶的數量,加入捐贈箱,依照平台提示步驟,選擇適合物流方式,就能完成囉!!

更新:保溫瓶已經募集完成囉!謝謝大家支持~


             

 


  注意事項

1. 如認捐白米,iGoods將會直接寄送白米物資,再由受贈單位去發放,捐贈者不會收到物資喔!
2. 若需索取「捐物收據及發票」(可抵稅使用),請務必於認購頁面的「備註」欄留下「開立抬頭」及填寫完整的收件資訊,謝謝!
3. 如捐出家中白米或保溫瓶,請先確實完成捐贈單,勿直接寄送過去,和我們一起做好數量管控,避免物資過剩造成二次浪費。

4.因為是送禮,所以保溫瓶寄出前請先清潔,如有水漬或是髒污請勿寄出,會直接被淘汰回收的,謝謝您的配合。



  關於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

讓會所成為文化的家,使部落人們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根,老人有心靈歸屬,年輕人有努力方向,孩子有好的學習場域。現在我們提供部落孩子課業輔導的班級,有幼幼班 國小班及國中班,並開設文化課程,包括傳統飲食製作、
阿美族傳統複音音樂歌謠、 阿美族傳統舞蹈、烏客麗麗班、親子編職課,希望未來會所能成為大家文化的家,老人有心靈歸屬,年輕人有努力方向,孩子有好的學習場域。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