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一起樂桃桃】水蜜桃募集大作戰
【一起樂桃桃】水蜜桃募集大作戰
瀏覽次數:3180 Share on Google+
2016/05/12

【 賀!感謝大家的支持,六家公益單位的計畫共 85 組已完售!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活動吧~ 】

 
每年五月是吃水蜜桃的季節,鮮甜多汁的水蜜桃是很多人心中的最愛。
 
但其實對於部分公益單位來說,有的孩子從沒吃過或不認識水蜜桃為何物,因此今年我們邀請公益單位一起發想有趣的計畫,思考院內的大家可以透過水蜜桃完成些什麼事情呢?因此,有的單位想要與孩子一起製作水蜜桃料理,在感恩餐會時與父母一起享用;有的單位想要讓孩子與這些水蜜桃來個搞怪三連拍與遊戲,透過這個過程讓孩子學會創意思考與感恩等。
 
在此邀請大家透過「買一捐一」的方式,讓我們在吃桃子的同時,一起支持公益單位的水蜜桃募集計畫吧!
 
 
 
● 如何參與呢?
 
   1. 請在下方選擇您欲支持的水蜜桃計畫
   2. 點選「我要支持」按鈕,進入付款畫面
   3. 付款完成即可。
 
 
 
●「買一捐一」購買方式說明 
1. 此次水蜜桃將統一購買由桃園三光部落小農所種植的水蜜桃 (三光五月桃)。
2. 以一組二盒為單位(一盒12顆),一組共 950元 (含低溫宅配運費),其中一盒會低溫宅配寄給你,另一盒則直接送達您所支持的公益單位。
3. 付款方式可選擇:信用卡線上刷卡、網路ATM、ATM櫃員機、超商條碼、超商代碼。
 
 
 
● 水蜜桃寄送說明
1. 水蜜桃新鮮採收,將統一由部落果農直接低溫宅配送至大家手中,很抱歉因採收狀況不定,恕無法指定到貨時間,預計於五月底六月初開始寄送。(如有特殊需求請再與我們聯繫)
2. 水蜜桃收到後請記得冷藏保鮮及盡快食用完畢喔!
 
 
 
● 關於三光五月桃
 
「一顆甜美的五月桃,代表一份來自三光部落族人攜手種植的真情。」
 
在桃園的三光部落有著一群認真使用友善耕作農法的農家們,栽種水蜜桃是部落重要的經濟來源。
往年由於五月桃的盛產期短,從採收到販售僅為其一個月,部落農家們多數沒有穩定的銷售管道,每天採收下的桃子只能開著貨車下山零售,但光靠果農們自產自銷,實在難以消化龐大的產量,許多盤商看準農民急切求售的心情,以一斤二、三十元大量收購當地的水蜜桃,果農們雖然知道價錢很不合理,但與其看辛苦栽種的桃子落地腐壞,無奈也只能賤價求售。
從前年開始,藉由桃園市政府的相關政策輔助之下,相繼將生產履歷的概念帶入合作農場,學習更多友善耕作的農法。小農們更用心地栽培五月桃,冀望透過鮮甜的五月桃感謝社會各界對偏鄉的支持與對部落裡所有孩子的幫助,也期盼能以穩定的品質提高訂單量,使得部落整體產業能有穩定成長,種下偏鄉部落展望未來的希望種子。
 
 
 
  
 
 
 
 
 
 
------
 
請選擇您要支持的計劃,點選「我要支持」按鈕,接著進入付款畫面完成即可。( 一次不限購買組數與單位 )
注意:如需寄送不同地址,請分開下訂單喔!一筆訂單寄送一個地址。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1、iGoods愛物資粉絲頁:http://bit.ly/iGoodsFB  

2、LINE@帳號搜尋:@cww6878x

3、信箱: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