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88送愛心】送獨居長輩們一份父親節禮物👨
【88送愛心】送獨居長輩們一份父親節禮物👨
瀏覽次數:541 Share on Google+
2019/08/02 訊息公告、活動快訊
 
 
台灣列冊需關懷獨居老人人數近5萬人,他們行動不方便,生活的空間狹小,必須仰賴公益單位的送餐和社工關懷,有些長輩已經失去親人或是和親人早已無聯絡,因為身體病痛的不適,對他們來說能好好吃飯休息,或是和社工說說話,可能就已足夠,也沒有想到要來過節慶。
 
因此除了送餐,我們是不是還能做的更多呢?讓他們感到更多的關懷呢?
 
今年iGoods和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合作,給獨居長輩們一個溫馨又特別的父親節禮物,簡單的一份父親節禮物,也能讓大哥們感受到大家的關懷!
 
❤父親節禮物認捐傳送門👉 https://pse.is/K9WPF
 
🎁 募集時間:2019/7/26(五)~2019/8/5(一) 下午18:00止
🎁 參與方法:至iGoods平台選擇禮物數量並支付禮物費用,即會安排將禮物送出。
🎁 認捐金額:499元/份
🎁 禮物內容:(1) 歌林時尚電動刮鬍刀KSH-HCR07,共1支 ,(2) 3號電池,共4個,(3) 手寫小卡片,共1張,(4) 環保紙袋,共1個
🎁 募集數量:110份(歡迎企業認捐)
---
👻中元普渡物資買太多吃不完嗎?
免費填寫表單iGoods幫您媒合:https://pse.is/K7AAS
 
#iGoods #物資 #物盡其用延續物命 #公益 #愛物資 #重新找回人與物的美好關係 #父親節 #送長輩一把刮鬍刀 #讓長輩帥帥的出門 #88傳愛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