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消息
物資直購區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


我想捐贈物資但家裡沒有此二手物品!


我想捐贈物資但機構希望是全新的需求!

其實您也可以這樣做
Skip Navigation Links首頁 >
【中秋傳愛,關懷相伴】中秋禮盒募集中
【中秋傳愛,關懷相伴】中秋禮盒募集中
瀏覽次數:4120 Share on Google+
2019/08/07

每到中秋節我們習慣用送禮,來表示我們的祝福和感恩,除了送中秋禮盒給我們自己的親朋好友以外,iGoods特別邀請您一同關懷弱勢朋友,將過節的喜悅和祝福,分享給他們,用您的中秋禮盒送上最真摯的關懷!iGoods預計將募集5000盒的中秋禮盒,媒合至iGoods平台上的公益團體,再由公益團體的工作人員和志工,將禮盒送至弱勢家庭、獨居長輩、身心障礙機構等等,讓他們都能在中秋節享用到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禮盒!

 

每個節日,iGoods邀請您一起分享祝福和喜悅,和我們一同關懷和陪伴,讓愛傳出去!

 

  募集時間:2019.8.7~2019.9.4止 

  受贈單位:社團法人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桃姊妹格子舖、社團法人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原鄉、社團法人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臺東縣原住民復基部落文化協會、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安康啟智教養院、財團法人天主教台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光宏康復之家、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台南市安平康復之家、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高雄市關懷身心障礙者就業協進會、華山基金會新市站、惠安康復之家、桃園縣社區大學協會、伊達邵部落文化健康站、華山基金會光復愛心天使站(陸續增加中)

  募集數量:5000盒 (歡迎企業夥伴認購,可得到受贈單位精美感謝狀!)

  如何參與:

認購連結(點擊圖片也可以喔):https://p.ecpay.com.tw/F1A51

  注意事項:

1.禮盒將會由受贈單位去發放,捐贈者不會收到禮盒喔!

2.若需索取「捐物收據及發票」(可抵稅使用),請務必於認購頁面的「備註」欄留下「開立抬頭」及填寫完整的收件資訊,謝謝!

 

  邀請您認捐禮盒,也送上溫暖的祝福:

除了認捐中秋禮盒,您是不是有想要祝福的話呢?您可以直接寫在認捐連結內的備註,我們將會客製化祝福小卡,您的祝福將會跟著禮盒一同出喔!!

認購連結(點擊圖片也可以喔):https://p.ecpay.com.tw/F1A51

 

  為什麼要透過iGoods捐贈中秋禮盒呢?(很重要)

iGoods開放給經過審核後加入平台的公益團體申請中秋禮盒,這些公益團體在台灣各地關懷和照顧弱勢家庭、獨居長輩、身心障礙者,或是需關懷的個案,中秋禮盒也會交由公益團體的社工依照服務對象的狀況去安排發放。從一開始公益團體來申請數量、說明需求原因,以及到後續發放記錄,iGoods都會嚴格的追蹤和了解,平台上的公益團體配合度也都非常的高,能配合平台上的結案流程(清點數量、記錄發放、心得回饋、捐物收據開立等),確保大家的愛心物資都能到達需要的服務對象手上,最後我們會將受贈單位的心得和發放過程公開在平台上,同時也會個別寄送電子郵件給每一位認捐的朋友,我們用心去處理每一筆物資捐贈,回應信任iGoods而捐贈物資的您。

 

  不論認購盒數,都有機會跟著我們一起去送禮!

今年我們特別和北中南三家公益團體合作(桃園:社團法人愛筵社會服務協會-桃姊妹格子舖、台中: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台南: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本來是邀請認購15盒以上的朋友一起參與送中秋禮盒的志工行動(個人認購非企業),現在開放不論盒數都有機會參與喔!第一次試辦名額有限,每個地區只有3個名額,我們會依照報名的順序來做正選和備取,如果有興趣參與請透過iGoods LINE@ 發訊息和我們聯絡!(帳號:@cww6878x

北部:

服務單位:社團法人愛筵社會服務協會-桃姊妹格子舖

報到地點:桃園市桃園區文康街129號

日期時間:9/11

備註:交通自理

中部:

服務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糧膳坊惜食廚房

報到地點: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46巷36號

日期時間:9/9~9/11

備註:需準備摩托車跟著送餐夥伴去發送中秋禮盒。

南部:

服務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山上小站

報到地點:臺南市山上區山上里79號

日期時間:9/4 10:00~11:30

備註:交通自理,到社區據點發送中秋禮盒。

 

認購連結(點擊圖片也可以喔):https://p.ecpay.com.tw/F1A51

 

  特別推薦,2019年中秋節公益禮盒總整理:

每年中秋節前就有很多民眾和企業詢問我們是否有推薦的公益禮盒,過去iGoods已經連續兩年做了中秋節公益禮盒總整理,今年當然還是要繼續推薦給大家,目前名單整理中,這幾天就會上線,到時候再請大家多多訂購和分享!傳送門:http://bit.ly/2ZV9n81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301-7184
地址:10076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205室
(非物資收件地址,請勿將物資寄送過來喔)
E-mail:info@igoods.tw
訂閱 iGoods 的最新消息

Copyright © 艾谷思享創股份有限公司, Inc. All Rights Reserved.